話說2012的票房應該很是驚人,光是上映當天看到近幾乎癱瘓電影街的人群,與塞爆售票窗口的人潮,就知道此片來勢洶洶,提前一天買票才勉強買到視野好些的位子,當天現場買票的人應該是滿臉遺憾...。

    上星期五為了拍謎之餐廳,一時就跟將軍賭氣,兩個人花了160去買了兩隻炭烤雞腿,然後順便在樂聲戲院反光柱前狂嗑,嗑完順便照鏡子整理儀容,前者衝動燒錢、後者擦嘴方便。

   
期中考可以拖這麼長也是不容易,考到最後只剩滿臉無奈...,仔細想想好像還有三科沒考,但是後頭兩科都是重頭戲啊

(以下含怪人怪事,敬請慎入。)

    說到這裡,那就以一個經典事件作為這篇的結束好了,今天大陸教授下課後,離開大新館,我依然沿著中華路走準備搭公車回家,
沒記錯那時正好走到接近好像是憲兵隊的地方,說時遲那時快,媽的,我看到一位類似街友的同志,蹲在地上拉屎,你沒看錯,他是在拉屎,幹!我都看到他的屁溝了有沒有,幹!幹!而且最重要的還是在拉屎ING,明顯的條、稀狀物體還持續玩著自由落體啊,幹。不知道有沒有人同時跟我經過同路段也看到那情景,幹!那畫面簡直是比2012裡的特效還驚人,比戲裡查理的屁溝更有真實感啊,不知到街友伯伯當時拉屎的心境是如何?我蠻想探求當事人真意的。

    但是比起阿伯的心路歷程,我更想知道最後那坨屎是由誰去處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