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看了淚王子,相當好看,我說真的,只是售票小姐問我要不要搭爆米花飲料,在不想吃也不想喝的情況下禮貌性說聲:不用了,謝謝。沒想到小姐經過再次遊說又得到同樣答案後,竟然給我擺臭臉?小姐,我知道你有業績壓力,我也盡量會買貴影城的爆米花及飲料了,只是不想吃時真的連多花十元也不值得阿!你擺臭臉我也不會佛心來的連買十包爆米花、十條熱狗與十杯飲料啊?


    繼續重申一次,大新館飲水機水壓依然太小,尤其是三樓,想叫人不喝水也不必這個樣子阿?


    原本以為面試經理
只是宛轉拒絕「你沒錄取」四個大字,我真沒想到他會重新考慮阿?竟然莫名其妙的錄取,可是職訓課程聽起來頗是痛苦,努力考慮中...


    走在路上也可以莫名其妙的被嗆,我真的無言了,有禮貌就是俗辣?請問現今的教育到底怎麼了?這些人的人格到底是充斥著什麼東西?這麼喜歡沒事在街上跟人挑釁嗎?不懂。不過由此可知近來修養有長進,因為沒有再上演另一齣英雄變狗熊的戲碼。不然一場街頭鬥毆在所難免...


    沒有買到金馬影展的套票,很是可惜,看了一下片單,想看的片子還不少,只是票大都售罄,剩下都是一些奇怪時間,請問凌晨4:40誰會跑去看金馬影展?開玩笑勒...


    大富翁4很是有趣,一群男人玩起來那畫面更是有趣...


    最後期中考即將到來,時間可以
橫跨這麼長也是不容易,而且土地公的考古題怎麼可以這麼酷又有型


    流水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