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流水文也不想新增的那麼快,只是今天逢土地法期中考結束,加上下午又看到兩件事情頗有紀念價值,心想那就再增一篇好了。

    考完土地法過後的勞動法,心裡還暗自盤算老師到底會不會發考卷,結果老師不但遲到,而且一臉看起來期中考這件事情根本沒發生過,最好笑的是,老師還忘記期中考範圍,傻傻的繼續教他兩個星期前早已衝完的進度...。

    接續著上錯進度的勞動法,中間下課時間,我們一些男生在外面閒聊,不知怎麼有一群看起來像是大嬸年紀的團體在我們隔壁教室開PARTY,看影片就算了,正好我們下課時間,她們的活動正好達到最高潮,於是放著類似伴唱帶的音樂,全教室的大嬸們就這麼唱了起來,陣陣合唱的歌聲讓場面很是驚人,感覺大家都放得很開,任由眾人們嘶吼!甚至唱完歌後,大家還全都抱在一團,為什麼要這麼溫馨?我實在是不瞭啊...。

    到了文章的結尾,我又要以一件事件作為此篇的結束,記得上篇才提到有關於遊民伯伯在路邊拉屎的議題,今天我又依然循著同樣的路線準備搭公車回家,走過兩天前的事發地點,恩!一切都很自然,要是連兩天都看到遊民拉屎也只好認了。

    正巧當這個想法閃過腦袋,我已走到接近SUBWAY的捷運出口,當下一陣人潮走過,我便趕緊走到在捷運出口與行道樹中間的差距,
突然間看到一個熟悉的服裝與身影,媽的,又是前天那位遊民伯伯,為什麼我要罵粗話?幹!因為他正好對著行道樹在尿尿,幹!而且為了躲避人潮目光,走在隙縫間的我就這麼犧牲了,幹!我的角度正好大無畏的看著小遊民伯伯跟我打招呼啊...。

    這麼無言的巧合,我能說什麼?掛在臉上的只剩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