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我和龍哥一起去看了X檔案第二集



我還因為要看第二集的關係

怕劇情無法銜接

跟龍哥借了第一集回去看

看完了第一集

老實說

感覺上還挺好看的

內容是有關於外星人的主題

畢竟那是十年前拍的電影

雖然特效不如現在的好

但是劇情張力我是認為還不錯

所以我有點期待第二集


老實說

我看完第二集之後

真的還蠻失望的!

整個劇情

就是

很灑狗血



那還是再來個劇情簡而言之好了

男主角相信超自然的事物

認為許多事情是無法用科學解釋的

女主角相信眼見為憑的事情

她是個醫生及科學家

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用科學知識來解釋的

兩者認知及觀念是相對的


劇情內容是

有一對男同性戀

其中一位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電影劇情也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只知道他的血型特殊

需要把他的頭

接到另一個人的頭上

所以

他的另一半

就要尋找符合他血型的對象

把她綁架加以手術

(夠灑狗血了吧!)

然後

他所挑的特殊血型對象

都是一些年輕女子

我簡直無法想像

他的頭在上面但是身體卻是女生

更何況他還是糟老頭!

那畫面看起來有夠不協調

我想了就想吐

(夠不夠灑狗血?)

因為手術不可能百分之百成功

所以如果手術失敗的綁架對象

就會把屍體器官割下來拿去黑市賣掉賺錢

順便把殘餘的屍體大卸八塊拿去水中凍起來

(就說了很灑狗血吧!)

不幸的事

綁架對象竟然綁到了FBI的探員

因此男女主角才會追查此案




然後呢又出現

一位雞姦37位男童的神父

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

說他有感應

可以感應到受害者

及殘餘不全的冷凍四肢

男主角相信他的說法

因為他認為這種超自然感應是可能存在的

而女主角不相信他

因為她認為神父是鬼扯

而且她度爛他雞姦37位小男童

最後男主角相信了神父

所以他把案子破了

廢話!

副標題就叫我要相信ㄇㄟ


整部戲的劇情

就是"灑狗血"三個字

就算你沒看第一集

直接看第二集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劇情還是那種老梗到不行的黑市器官買賣

跟第一集的外星人完全脫了節

在預告片時

剪接的好像有外星人入侵一樣

有預告不實的嫌疑

最重要的是

過了十年

反而特效

還比第一集弱

也不是說一定要看特效

但是劇情老梗

特效又差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總之這部電影

就不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花這錢都好像被騙了


但是有個例外

如果你有從X檔案影集開始觀看

對X檔案有很大的興趣

也看過第一集的電影版的話

甚至想知道男女主角是否有更近一步的發展

可以試著考慮去觀賞看看

只是

不需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因為有可能


期望越大


失望可能就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