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是昨天及前天,兩天的行程都排在西門町。媽的,最近跑西門町像是跑自家廚房一樣的隨性。


    反倒是天氣總是不給我面子,兩天的行程,出門前我都會想說如果下雨我就搭公車,誰知道總是沒有下雨,天氣良好就又引起我騎車的欲望。


    不騎還好,一騎的結果當然就是要回家時,站在停車場裡面呆呆的望著傾盆大雨,要走不走都很猶豫。狠下心來想一走了之,就是要有當水男孩的心理準備,至於躲雨嘛,停車場還真的是挺悶熱的,不對,該說是熱到不行...


    進退兩難的情況逼迫,兩個選擇都是會變成水男孩,端看構成要素是汗水還是雨水?所以我以上兩天都是很傷心的騎出峨嵋停車場,還很不經意的順便測試我包包的"防水性"。

    
    結論就是現在的我正乖乖的看著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的網頁,因為我等等還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