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又是我與小月、小客相聚之日,目的就是動身前往準備閉幕的世貿電腦展及光華新天地。


    一到東區,先將車輛停至熟悉的世貿三館停車場,再來便轉戰威秀影城內的美食街填肚子,水牛城與漢堡王的邂逅,只可惜我應該選擇漢堡王,因為我沒吃過它的聖代。


    這次電腦展還不用收門票,真是佛心來的。剛開始一進去情況還好,因為附近的攤位並不是很熱門,可是越走進去,目標廠牌越大,人潮也就越洶湧,想看的電腦廠牌都很難擠進去,每到了一個攤位就是電腦還沒摸到,銷售員突然冒過來說要幫我介紹電腦之類的,有時聽聽筆電介紹,問一下它的獨顯是什麼?結果一直跟我說殺很大記憶體加到4G,獨立顯示卡是512mb的,現在展期最後一天價格又下殺,品牌又是hp。但全然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害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電腦展果然夠大,攤位很多,可是一進去忘記先拿平面圖,搞得我一直在原地打轉,好像鬼打牆一樣,找個攤位都很難找,不過卻在鬼打牆的時候瞄到漂亮正妹-邵庭,果然很漂亮,本人看起來更是甜美阿~只可惜來不及照相她就從我旁邊一閃而過,唉...
(真可惜這不是我拍的,圖片出處:Crave科技瘋)



    續著我們又來到了優派國際,看到三隻大鳥在舞台上真是搶眼,連旁邊攤位的舒舒好像都敵不過三隻大鳥的傳奇,後面有人走過問:那是什麼牌子阿?沒想到他友人竟然回答:三隻鳥。乾脆說三鳥牌還好一點,三隻鳥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原本想說來搶個籃板拿優派贈品,誰知道這時我的身高只是屁,人稱洶湧的結果就是連贈品的邊都摸不著!







    電腦展逛累了我們又往光華新天地邁進,先去拿了小客的ipod,接著我又跟他一人又買了包裝光碟的盒子,可以裝兩百片很大的阿!每人拿著自己的戰利品一臉高興,我忘了說,小月的戰利品是雜誌一本,還有打折的阿~



    大夥一臉滿足貌騎出光華新天地,結束今日快樂世貿光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