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是水深火熱

從星期一開始
有行政法+通識
行政法提起來總是令人傷心
所以跳過
通識考試時我還順便被老師陰了一下
原本想說大家坐在一起至少還可以COVER一下
沒想到發下答案紙後
老師走到我們這邊說明顯的指著身型龐大的我
"同學麻煩你坐到最後一排去"
"幹他媽的怎麼會是我?"
這只是我心中的OS
我可不想因為一門通識被退學

坐到最後一排後
心中百感交集萬分無奈
忽然看到旁邊的同學蠢蠢欲動
原來他早已預備了小抄準備大肆豪取分數一番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
我待會可以好好的用左右觀察法多少拿些分數
可是這個想法只持續了五秒
老師又走過來然後指我說
"你跟他太靠近了,你們兩個分開一點留點空間"


!!!!!!!!!!!!!!!!!!!!!!!!!!!!!



"你他媽是跟我有仇是不是?你分明是歧視胖子嘛,你這個死矮子"
很明顯這還是我心中的OS
接下來妙了
因為我跟"豪取"同學分開後
換跟另一位同學坐的比較靠近
正所謂世事難預料
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
搞不好又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開始考試後我先把比較會寫的題目
用最基本的虎爛喇賽把答案喇出來
然後準備實行我的左右觀察法
沒有左邊我至少還有右邊
轉個心境換個心情
我兩眼一瞄
果然是世事難預料
他老兄答案紙上除了名字學號外什麼都沒寫啊!
您別逗了...哥哥
最後答案卷上充滿了喇賽的東西
之乎者也全都用上了
我只差沒有寫平等原則說胖子也是人...


再來星期二考個刑法
抄抄寫寫沒有什麼特別的


星期三可就精彩
洋洋灑灑考個四科
國際公法、社會法、日文、親屬法
每一科都是經典
國公嘛就是寫得要死要活深處無怨尤
社會法就是形式要符合順便寫一下保險
日文這次完全砸了傷心事也別提
親屬原本想玩老師看買報紙來老師是否真如傳說中的"看報紙"
也是發生遺憾的情況
星期三累個半死終於挨過來


星期四一早想利用通識課
看一下這星期最後一科考試
就是債編總論
沒想到這星期老師竟然開始放影片
世界經濟戰爭還是什麼片名我忘了
好多老頭一直出來說話
重點不是老頭
是我要看書
看影片理所當然的就他媽的全關燈了
然後我就終於體會到車胤的偉大
拿著螢火蟲看書真是很了不起
我要靠著窗簾透進來的微光束看我的六法全書
痛苦萬分
結果理所當然的眼睛看書看到快脫窗
想要歇息一下的結果就是不小心跑去玩周公ONLINE...
等到下線時世界經濟戰爭已經打完了
下課了時間到...距離債總考試剩下十分鐘...= =


以上是為期中考痛苦萬分的一周
可期中考還沒有結束
還有最後一記回馬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