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是班史提勒身兼導演編劇演員的諷刺大作



說實在的

可能因為文化隔閡

不懂他們語言上的諷刺

不懂他們在劇中所想要諷刺的意涵

雖然戲中有幾個點我笑了

惟整齣劇看下來

我完全抓不到一個重點

那就是這齣劇想要表達什麼?



三個大牌的演員

要一起演出一部史詩般的戰爭電影

卻因為個個都有自己的想法

每人都很大牌

搞到最後只好被導演及工作人員

(可憐的導演~電影開始沒多久就被炸成肉塊了= =)


丟到真正的戰場

讓他們能夠真正的拍出一部"史詩"戰爭電影

(這有點戰爭片的味道吧!?)




劇情我簡介得很爛

沒錯

因為我只看得懂這些內容

其他後面零零雜雜

還能使這部鬼戲拖超過一個半小時

我除了心中暗暗的讚美之外

只能硬ㄍㄧㄥ著把整部戲看完

可是

坐在我旁邊的人他笑得很開心

這就是主觀上的差異了

他笑得開心覺得好看

我笑的疑惑覺得無聊

我認為看電影前可以先了解

到底這片子探討或所要表現的意涵是什麼?

這種片子

我真的不知道要從何了解?

把它當作一部B級片笑一下就過了?

我笑不太起來!

想要深入去了解所引伸的內容?

我也無法理解!

那......

到底是麼一回事?

(這......不是戰爭片嗎?B級片?)




我不能說這片難看

我只能說我文化素養不夠

看不懂

因為

我真的看得很無奈!

但旁邊的人被劇中內容逗到

笑的好像他中了樂透

(哩氣兜位?)




強烈建議~

非常懂得好萊塢生態

或是英文精通到不行的人

再去觀賞吧!

抑或是有人看懂的話

請麻煩指點一下小弟

劇中所隱諷的點到底是什麼?

(跳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