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因為這件事情

大概讓老子半年都不會再出現在我家那邊的麥當勞



事情是這樣子的

上個星期

由於我媽跟我弟說想吃麥當勞

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說好阿

所以結論就是.......

我必須要頂著大太陽出去買麥當勞

這也就算了


等我走到了麥當勞

我已經滿身大汗

熱到一個不行

又因為正逢中午時段

麥當勞店裡人山人海

我在很有限的點餐排隊空間

排隊排得一肚子大便

雖然有冷氣

但是

眾多人數已經把冷氣搞得差點沒變成暖氣



大約十五分鐘後

一個歐巴桑笑嘻嘻的問我說要點什麼?

為什麼我特別強調歐巴桑

因為本來點餐服務的是正妹

所以我特別排她那一排

想不到到我前面一位小姐時

歐巴桑就出現了

這時正妹的消失加上歐巴桑笑嘻嘻的嘴臉

以及我熱的一個想要殺人的境界

所以我的臉色並不是太好看


點完了我所需要的餐點

唯一要等的就是該死的麥克雞塊

"先生你稍等吼~我們雞塊幫你現炸唷!"

拜託妳別再用這種語氣講話了

我知道服務態度要好

可是我不需要歐巴桑的撒嬌.......(那個吼是怎麼回事?)

幸好她在撒嬌之餘

還不忘拿了一小杯雪碧讓我緩和一下情緒



接下來

我就在旁邊等我的麥克雞塊

因為我的點餐櫃台接近員工的出入口

所以我在等麥克雞塊時就會擋到了他們的出入口

尤其是最近麥當勞發明了一種叫歡樂送的的服務

想當然的

進進出出的外送人員就一直跟我很有禮貌的說借過

我也不想擋到別人出入口

可是我們家的麥當勞真是小到一個哭爸

歡樂送人員又背一個超大箱子

但除了那裏可以等之外

已經沒有地方可以讓我站了

我很相信麥當勞炸雞塊的速度

但是那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炸的特別久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點雞塊了

所以我已經被來來往往的歡樂送人員

一直借過搞得有點不耐煩

加上我的雪碧又喝完了

這時

我的臉又擺回我的一號表情

也不是說很臭

只是很熱又等很久

有點煩


這時

一位歡樂送先生又說"先生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我就往前站了一步

正好下一位小女孩她正好要接受歐巴桑的點餐

因為當時我往前站的位子很奇妙

所以小女孩可能以為我是還沒點餐的還是要插隊幹嘛的

朝我臉上看了一眼

我也沒擺出什麼動作或眼神

我只是用一號表情往下看了她一眼(她有點矮)

我發誓

就一眼而已

她就....



她就哭了.....


幹.......(這是我當下的心理反應)


在這麼戲劇化的演出之後

她的啜泣聲

使原本吵雜的麥當勞點餐櫃台安靜了下來

大家開始用眼睛搜尋到底是哪來的哭聲?

最後搜尋到小女孩

發現他在哭之後

隨即把眼光瞄向我

好像是我對他做了什麼事

靠?

我對她怎樣?

連她哭的點是什麼我都不曉得?

大家還一直看我是怎麼樣?

我也是看她一眼而已好不好

這時

我心中的尷尬指數飆到一個極致

不曉得到底要不要安慰小女孩?

也想趕緊逃離現場



重點是我的雞塊還沒好= =






就這樣尷尬繼續保持

點餐作業也是繼續下去

小女孩用哽咽的聲音點了一個勁辣雞腿堡餐

外帶的

然後她拿了紙袋

繼續很無辜又有點啜泣的感覺走出麥當勞

其他人還不時白眼我

好像我對他做了什麼壞事?

我到底做了什麼?


好不容易

"先生您的麥克雞塊好了喔!歡迎您下次再度光臨!"

光臨個屁!!!

等到了我的麥克雞塊

我頭也不回的衝出麥當勞



 
為了要吃一頓麥當勞

我就在我們家的麥當勞櫃台出名了


最後

小妹妹

你有沒有搞錯?

你別亂哭好不好?

這樣子別人會說

死胖子欺負小女孩耶!

唉!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