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最近兩天沒什麼特別的

除了每次聽教練講解時要做個瑜珈之外

(教練上課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我這時正在做瑜珈還要兼偷拍~真痛苦= =)


就是

一直練習路邊停車

以及倒車入庫

兩者看似簡單的動作

卻也著實讓我練了好一陣子


第三天時

我又和一位不認識的人一起練習倒車入庫

本來我們兩個人幾乎是沒有任何交談

除了

(換你練習)跟(謝謝)之外

幾乎在車上兩人就是沉默的

後來突然有一次

他倒車入庫停的超準

兩邊距離抓的差不多

我說了一句 水唷!

突然話匣子就開了= =

又是繼續問起目前就讀的學校

有沒有搞錯!!!

他今年是要從真理轉來文化的

要不要這麼巧?

一個是學姊

一個是今年要轉來文化

所以我們的話題就一直從大學

問到高中國中就只差小學沒問了

為什麼沒問

那是因為正好下課了

不然連我的幼稚園都要說出來了

回家時

看到一個非常經典的畫面

有一個體型跟我差不多的人

竟然可以在騎車停紅燈時

把他夾在腋下的漫畫拿起來看

並可以跟他身旁的朋友分享劇情

靠......

真是太威了

我還來不及拿起手機照他

就綠燈了

他繼續把漫畫夾回腋下

快速的騎走了

真強!佩服佩服~~




第四天

一早騎車時

發現車子怪怪的

過窟窿都特別震

還在半路上差點就犁田了......

到了駕訓班仔細一看

發現在我體重的摧殘之下

後輪胎破了

難怪這麼難騎

不知道是不是被人戳破的?


上課時

我和學姐一起練習路邊停車

由於路邊停車沒有倒車入庫困難

所以學姊又一直問我問題

我一直在想輪胎的事情

再加上有時其實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但是

我還是一直保持一貫的微笑說 恩

並繼續練習我的路邊停車

好不容易凹到下課


我又再度騎著破風的車子準備回家

一路上時速不敢超過四十

真是痛苦阿

不知道可不可以補胎

莫非要換輪胎了

噴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