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漸漸習慣在山下的大新館生活,再加上三年級幾乎沒有八點的課,想當然爾,每周一晚上總要天人交戰一番,因為星期二總是要努力衝上陽明山上早上八點的體育課,正如現在周一晚上這個時刻,現在我打著這片網誌所伴隨的心情-萬般無奈。話是這麼說,其實體育課活動活動也是不錯,好處不少,不然我這個身材整天塞在大新館的小位子,好像也不是辦法。

    好久沒來個日常生活文,只好把我能想到的補一下好了。


1.某位仁兄創造了笨蛋戰隊,順理成章我就成了隊長?戰隊人數本就不多,但還有隱藏人物?!

2.戰隊創立後,我們順應中秋節出團去了趟熊一燒肉應景,烤烤肉,喝喝啤酒。

3.原本懷著滿滿的心去應徵金馬影展的工作人員,想不到工作團隊竟然放假情報,先是寄給我一封錄取成功通知,我高興了一下,沒想到幾分鐘後,再寄來另一封上面註明:上封郵件錯誤,請以此封為準,很遺憾您並未獲得錄取,我們影展見之類的屁話。瞬間把我的心給倒空,厲害厲害,果然是金馬影展!

4.秘境探險2盼了好久總算發售,
果真是年度大作,拿到後真是一鳴驚人,讓我玩得不亦樂乎。

5.近來有時會去e書漫休閒一下,上次在熟悉的105包廂遠眺,忽然看到國中時常去的元氣屋燒烤招牌,只可惜它已經倒很久了,竟然招牌還沒拆?忽然讓我有些許的懷念與感傷。

6.重慶南路上的胡椒餅不錯,只可惜它是貴了些...

7.自從發現大新館附近不好停車後,現在騎車到校上課都很識相直接停到家樂福。

8.大新館的飲水機水壓好小,想叫人不喝水也不是這麼搞吧?

9.拿起公司法教科書,才發覺原來宇哥的公司法是如此的深奧,看不懂阿...



10.最後不免俗的想到最近流行一句話:正光金絲膏,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