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爆炸,可是每天賴在家裡也不是辦法,但室外的太陽又那麼毒辣,於是我就突發奇想決定開始去游泳,前兩年的暑假不是在離家較遠的汙水處理廠附設游泳池,就是跟盈誠到中山運動中心去游泳。


    可是兩個泳池都必須要騎車才可以到達,零星去幾次還好,但如果要常去,不免有些麻煩。所以我只好把目標朝向離我家只有五分鐘路程的母校游泳池,前兩年都沒去該泳池游泳的原因就是,我一直以來都覺得那邊很髒,即使它近來已經公辦民營,還是無法抹滅在我心中的陰影(畢竟我在那上了三年課)。很可惜的,礙於交通因素,我也只得硬著頭皮下去游了...


    由於配合學校及課程的時間,該公辦民營的泳池開放時間是有限制的,早上從五點到九點,下午從五點到晚上十點。時間雖有些不便,但五分鐘的路程我管它開放什麼時程都可以配合,反正去就是純游泳,順便可以督促我早上早起來個晨泳,目前為止已經游了整整一個星期,雖然環境有大大的改善了,可是有幾個謎題可是從我就讀時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1.廁所只有兩間,我就讀時左邊那間就貼了一張故障,怎麼現在已經大學了那間還
  是貼著一張故障?!
2.小便斗也是依然如此,好像故障的都是那幾個,不知道是沒錢維修還是...


    另外,我大部分都是在早上的時候去晨泳,這個時段整個泳池充滿了長青族,放眼望去,好像只有我一個是大學生,其他我可能看到都要恭敬的叫聲阿伯或大嬸。至於下午時段我也去過幾次,那就更妙了,整個泳池七個水道,加上我只有三個人在游泳...,另外那兩個還是來鴛鴦戲水的,這擺明不是來閃我的嘛?另一次是加上我只有四個人,我自己一個水道也是游得很開心,只是隔壁三個玩得太激烈,我幾次差點遭受到浮板攻擊...。


    果然公辦民營後泳池的品質有改善,加上改建成室內後,已經不再是我印象中那個髒兮兮的室外泳池,雖然沒有SPA,但也沒關係,純游泳健身也不錯,更衣盥洗室雖有些老舊,可是離家只有五分鐘路程我可以回家洗,總而言之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真的是久違了,我的母校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