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休閒寄託

好像就是電影跟電玩了

難得的暑假

又是自從開拍以來就新聞不斷的赤壁

當然上映當天就要去看摟!!



真是興奮無比

先去圓山站接了盈誠

到了峨嵋大約還有一小時開演

稀奇的事

峨嵋一樓竟然還有停車位?

真是太神奇了!!

平時中午來就停滿滿

今天真是使我驚嚇不已......



雖然距離開演還有一小時

一見到龍哥時

本來想說要去萬年吹一下冷氣

但龍哥卻萬分驚恐的說

要趕緊去買票

因預售票都賣得差不多了

此話一出

連我也被嚇到了

果然首映當天不能慢慢來

到了樂聲戲院

要在中間看

竟然只剩下最後一排跟第十排



那還是選擇坐邊邊一點好了

都怪竟然會忘記首映要早一點來買票



不過還有十四排中間偏左

已經算不錯了




買完票

太熱了

因為熟胖還沒到

我就想說去萬年吹一下冷氣

我打給熟胖說

"我們在萬年唷 你等等來找我們"

"好阿好阿"熟胖說

不久之後

他老大還沒到

我又打去

"熟胖 你在哪裡?"

"阿~~阿萬年是在哪裡阿?"

驚!!!!!!!!!!

"靠!你不是在西門町長大的嗎?"

"阿我就不知道萬年在哪ㄇㄟ~"


= =



"那我們去找你吧!"



經過了無言的等人活動之後


我們在西門町的外食部分搜刮了一番

準備要進去電影院

對付兩個半小時的赤壁



赤壁

場面壯觀

聲勢浩大

不過

我感覺

好像見龍卸甲的趙雲

比赤壁的稍微威了一點


至於張飛嘛

我感覺八卦陣那邊

有點像是打橄欖球

用撞的

感覺有球員的味道


關羽倒是演的蠻深得我心的

服裝 武器 招式

讓我真感覺到關羽那身為大將的霸氣



林志玲演小喬

一直以來是大家聊的最起勁的話題

說她是花瓶

說她娃娃音

說她不適合演小喬

我倒覺得還好

這種戰爭片嘛

你總不能叫林志玲

真學三國無雙小喬一樣

拿兩把扇子上場吧..................

他真的演小喬

演的柔如水一般

對周瑜的呵護

適時給予鼓勵

"你的琴音告訴我 這場仗你必須打"

連我都不禁讚嘆

周瑜能娶到降子的老婆

真是死而無憾了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


還有一場新聞連連的床戲

連床戲都可以拍得這麼唯美

我想梁朝偉才真的死而無憾了(雖然他有劉嘉玲了...)


梁朝偉跟金城武

兩人演出瑜亮情結

合作無間

兩者之間的機智對話

也一直是電影裡最大的賣點之一

兩人對於敵軍的預測

陣法的使用

在他們倆人的詮釋之下

讓我重新接受到

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周瑜與諸葛亮



最後


曹操爆出一句

"我們陣型都已經擺好 就看對面那群烏合之眾怎麼打"



諸葛亮鴿子一飛



飛過曹營




"赤壁之戰 下回分曉"






幾個大字打在螢幕上



所以最精彩的火燒連環船


在下集才會出現



聽說在拍電影時有更改一些劇情

但又何必具拘泥於一定要與小說一樣呢?

有吳宇森風格的赤壁

也是不錯阿

好吧


看了兩個半小時的浩瀚場面

還有這麼多大咖明星加持演出

也算值回票價

就期待一下

赤壁第二集吧!




推薦給大家

場面壯闊的三國戰爭電影

赤壁


暑假沒事休閒一下

進戲院享受一下聲光效果

絕對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