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這個星期天就是除夕
想不到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還記得才離開東海沒多久
怎麼轉眼間已經一年多快兩年?
每天在東海心心念念想念的大學
也已經念了將近一半


近來家中大掃除
清理清理著卻找到了國中的聯絡簿
想說懷舊一下
看了一遍之後
又把學校再罵了一遍
我他媽不是沒有感恩的心
只是我覺得人生裡面國中三年好像是空白的
每每想到國中那些吃喝拉撒睡不知道幹嘛的老師
心中那團火就不知往哪發?
我不是全怪老師
不用功當然我也有責任
只可惜國中沒有旁聽的制度
不然各位鄉親親身經歷去旁聽一下課程
包你聽到傷心加吐血


時間就這樣不斷不斷的流逝下去
能做的除了把握時間之外
不然就是看時間一溜煙從眼前飄過


新的一年
許下了新的願景之外
希望明年大家能事事如意又平安
過年嘛~~
又到了吃吃喝喝的時候
心中暗暗期許我的體重不要無限制增長
到最後連體重計都沒有我體重的數字了......


當然免不了的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