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上法式滾球

耶ˊˊ還是沒滾到球

因為去看籃球比賽

好像是什麼亞洲大學男子盃之類的

香港對韓國

打從一開始進去看就發現

大勢已去

因為韓國已經領先對方20分

然後很快的突破30大關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點完名之後

四點鐘一到

鐘聲一打

有些同學已經離席回家

走得這麼理所當然

靠!我當然也走了

不然看一場已經幾乎結束的比賽

也沒意思(因為已經超越40分了......)



離開體育館

我往我停車的地方走

現在我車幾乎都停在後山

一來是上課比較方便

二來是要遠離我跟奇怪男的傷心地
(不知道請參閱我網誌-令人無言)

然後

我遠遠的就發現

後山上面停了一台機車的拖吊車

旁邊站了一個阿SIR

我心想

"靠!該不會吊車吊這裡來?我怎麼從來沒見過?"

可是

後山紅線有很多地方裡

如真要全吊走

可能需要不只一台拖吊車吧!

我緩緩走過拖吊車

細數上面有幾台車

嗯......總共是十輛

可是

其他地方紅線還有一堆車

那十台是從哪裡挑選出來的

我也不瞭?

這時我看到阿SIR一直注視那台拖吊車

一直笑

笑到怎麼樣

笑到我都看到他有些泛黃的牙齒

這時又讓我想到小準一早說的話

"笑!笑!笑!笑你媽沒牙!!!"

我很想送這句話給阿SIR

但是我不想去派出所

所以我心裡上送他就好了......

拖吊車就這樣開走了

載著英勇犧牲的十台機車

看了真是令人難過



等我牽好車後

騎下後山

又遇到那台拖吊車

心裡頭真是不太舒服

停在後山的摩托車

多半都是文大學生的

我們也只是學生而已

哪有錢多繳那800多塊的罰緩

如果停在紅線並沒有妨礙到交通

不會有人笨到停在馬路正中央吧?

那何必來只吊那十台?(其他地方也是紅線!)

我的意思不是說有紅線就可以停

當然法律還是要遵守

但如果今天學校有提供足量的停車位

我想是沒有人會想停紅線的

而且如果是住山上的人

今天被拖車

還要坐車下山領車

那滋味會是令人多麼不愉快?



罷了!

我只能說那十台車

真的是烈士

犧牲得夠壯烈

我只能為他們默哀

我能有什麼辦法

阿不就是依法行政?

拖車還兼笑得像癡漢

一台車出動

就可以賺8000塊

很賺

拖掉車真是好職業

8000元從學生身上賺

你他媽拿的下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