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

拜飄雨所賜

我們的法式滾球移到體育館去上

結果因為地板不夠平

導致無法舉行例行性的比賽

所以早早三點四十就放我們走了

這當然是歡天喜地

再來我猛然一看體育館的玻璃

看到下四十五度角的雨就笑不出來了

雖然雨是下四十五度角

可還算是小雨

騎起車來應該不算大礙

所以我就騎車下山了



沒想到

原以為山下的雨勢可能比山上小

想不到估計錯誤

所以

一路上沒有任何遮蔭的地方可以躲雨

我硬著頭皮苦撐

想說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又讓我想到海角七號裡的台詞

"你不期待彩虹嗎?"

所以油門就繼續催......



雖然心裡有期待彩虹的想像

但是雨給我越下越大是怎樣?

沒有辦法

阿就繼續騎下去

不論是路人或是其他機車騎士

都在我停紅燈時

以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看我全身沒有任何一處是乾的

罷了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

沒有再遇到阿SIR了

但是卻讓我遇到了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



期待彩虹?

我看

我還是期待回到家是不是連內褲都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