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一部電影-特務沙龍



為什麼它特別?

因為他夠淫蕩

好......

這之後再來談



劇情幾乎可以一語帶過

非常強悍的以色列情報員

當想轉換跑道成為一位美髮設計師

YES!就是這麼簡單

那為什麼我還要花兩百多塊進電影院看

YES!我又是受了預告片的不實廣告所誘惑

因為片中的亞當山德勒

不對~他叫柔漢

預告片說柔漢實在是太強了

不但可以徒手抓子彈

又可以抓著機歪佬的手指順便送他幾記無影腳

(就是這段!)


挖嗚!!!

這簡直比007還神

所以我就上當了


在看本片

全場是笑聲不斷的

為什麼是笑聲不斷呢?

我告訴你

就是他夠鹹濕


P.S.對不起 以下可能有過於不堪入耳的字眼
    如不想看 請按上一頁 謝謝


整部戲幾乎就是圍繞在

柔漢的大懶趴

沒錯

就是他那個大懶趴

從戲的一開始就一直不斷影射

他的大傢伙有多麼大

多麼威

之後開始他莫名其妙的髮型師之路時

一到人家家裡

一吃完飯就搞人家老媽是怎樣?

幫老太婆洗頭髮可以洗到老太婆春心蕩漾是怎樣?

把洗髮精吸到嘴裡在吐到人家頭上是怎樣?

懶趴在那邊磨來磨去是怎樣?

吹完頭髮之後

又進去小房間裡繼續搞他當"撒密速"是怎樣?

可以搞到激烈到連牆上的櫃子都崩塌是怎樣?

這部戲

一直圍繞在他的懶趴上是怎樣?

我覺得這是首次台灣翻譯片名讓我有意見的

應該叫特務懶趴才對


對!

整部戲淫蕩到了極點

他動不動要跟人家上床

動不動穿著超緊身的牛仔短褲

凸顯他的BIG GUY!

我想是HUGE才對~



好~那不看柔漢的懶趴

我們看看有沒有比較深層的教育內容可以看

歐!

好像柔漢很反對以色列和其他鄰國的戰爭摟!

所以他不想再當超強特務

只想到美國好好利用他的懶趴!

所以唯一一個有教育意義的內容

就是認為以色列與鄰國的戰爭

應該不要再繼續進行下去了

而且

這種對立的心態

也延續到他的美國美髮夢去

他在巴勒斯坦人開的沙龍店工作

也認識了許多與他國家為敵國的朋友


OK!

但是對立的情緒還繼續存在

那最後要怎麼化解這些仇恨呢?

歐!~~

對了


那就是人們傳誦千古的



愛阿!

OH~Yes,it's the god damn love.



因為柔漢發現他的大懶趴在面對老太婆時

歐~不能搭帳篷跟升國旗了~~

為什麼呢?


因為柔漢竟然愛上了他最大敵人的妹妹

也就是巴勒斯坦沙龍店的老闆

然後就突然洗刷所有種族的誤會

成為一個大團體~

OH~YA

一起對抗最後的大魔頭~



我不想再說下去最後的結局了


因為雖然這些劇情

是反戰的內容

但中間還是不時的繼續穿插著柔漢的懶趴~



我承認這篇網誌內容非常差勁

但對於特勤沙龍這部片子來說

這內容也大概可以與他旗鼓相當了


有人說

幽默這東西

是要恰到好處的



而特務沙龍這部戲

就是一部想要耍幽默

但卻完全失控的喜劇電影

觀賞當時可能會一直笑

但是看完之後

又會覺得剛剛笑完的一切

都是一些令人作噁咋舌的畫面

想回憶起好笑的片段

卻發現可能全部都是柔漢的懶趴......


這部片子

我強烈建議

不要進戲院看了

但是如果你想笑一下

或是看柔漢的巨大傢伙的話

那就請進電影院

好好觀賞這部鹹溼的搞笑片吧~


(你有看過沙龍店醬子洗頭嗎?你看到他的牛仔短褲嗎?)


(用消防栓洗頭!真有他的~!)


(這就是他巴勒斯坦籍的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