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閒來在家沒事

除了電影能讓我有動力出門之外

其餘時間熱到一個哭爸的境界

只好每天宅在家裡面對電視或是打著電動

所以後來就決定去上駕訓班

考個駕照

讓我的暑假不要每天都睡到下午一兩點


我的駕訓班位於大度路上

我每星期一三五上課

星期一三兩節課

星期五一節課

雖然美其名說很接近關渡捷運站

其實附近真是荒涼到一個不行

感覺還滿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好!屁話說完了

星期五 七月三十一號

就是我第一天上課

一大早八點的課

我六點半起床

我暑假從來沒那麼早起過阿~

到了駕訓班大約七點五十分

停好車

走進報名櫃檯

只有一位小姐在拖地

"先生!上課嗎?"

"對 我第一次來的"

然後我跟小姐開始哈拉

他要我填一些有的沒的資料

順便簽名

接下來經典的來了


八點打鐘後

今天星期五隻上一小時的課

看一個非常無言的影片

無言的影片就算了

更重要的是

坐在一個更無言的地方看

(我本來以為是到類似視聽教室的地方看影片)

結果.........








對!

就有點類似遊樂間的模擬賽車位子

但是

螢幕更小

位子很硬

方向盤排檔桿儀表板質感差

唉~~~


再加上看的是無言影片

為什麼他無言

因為影片裡面會有這種字句

"剎車~顧名思義就是讓車停下來"

"油門就是會讓車子加速"

不然剎車踩下去會加速嘛?

油門一踩會停下來摟?

"上車請要記得繫安全帶~按一下紅色按鈕安全帶即可鬆開"

不然要用剪刀剪嗎?

片子裡面的MODEL一個男的很像癡漢

一直示範踩剎車跟踩油門和離合器

一個女的假裝開車撞到安全島

然後跟癡漢教練很假的撒嬌說她不想進車子

幹!我真是受不了了

雖然基本知識在介紹影片不可少

但是有必要這麼搞笑嗎?

癡漢教練開著一台裕隆不知道幾年前的車子

示範左轉右轉(除了換檔感覺還挺正常的)



看到我都快睡著

可是報名櫃檯又在旁邊

加上後面又有一堆比較晚來

坐了板凳的同學在一起看影片

我不是坐板凳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睡

小姐還很熱心的叫我跟著電視的痴漢教練一起操作

他娘的老子才不幹

旁邊同樣坐在機台上的女生朝我看了一眼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沒有跟著上面作

熬了一個小時

終於看到製作名單及出品公司

我除了欣喜若狂之外

不忘還詛咒一下這種公司要拍影片

也應該要定期更新拍點新的吧~


想說拿回上課證

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回家了

沒想到還要教練來認領

所以就繼續等教練

然後

我和一個女生分在一組

教練把我們領走

發給我們名片

那女生的媽媽非常緊張

一直叮嚀老師請講慢一點

因為他女兒有裝助聽器

叮嚀到我都煩了==

本來她媽媽還要跟著我們一起聽

結果被教練委婉的拒絕掉了

我心裡一直想他跟來幹嗎?




接下來我們就上了教練車

教練就帶著我們兩個開一圈考試場地

說明要考什麼

規則及扣分標準

教練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好

也一直慢慢的說明直到那位女同學有聽清楚

從頭到尾

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教練人也蠻大隻的

所以他開車時

座位就調得很後面

我好死不死就坐在他的後面

所以

我的腳是以一種近乎特技的方式

(無法用文字說明 如有興趣請問我)

放在車後座

非常之痛苦

加上我身材也不嬌小

然後就看著旁邊的女夥伴

他的腳放的輕輕鬆鬆 自由自在

使我心生忌妒


第一天的駕訓班就結束了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還沒有真正開到車

要開車就等下星期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