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難得跟大家聚餐
來了一些好久沒有看到的人

綠島 于璇 雨勳 年雅 還有電影團的一員龍哥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
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
看到大家就讓我想起以前在東海的生活

但是
畢竟也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也比較沒有任何共同的話題
因此我們男生一團
吃東西吃到一半
就會沉默一段時間(哈哈哈!!!)

不過
對於今天的聚會
我是很期待
也是很愉快的
因為上了大學後才發現
其實
壓力也是接踵而來
並沒有所謂的"由你玩四年"
反而使我很想念東海的生活

但是
聚餐的最後
我似乎情緒化了
做出我平時都不會做的事


因此
我搞到氣氛有點僵
雖然綠島想要試著舒緩我的情緒
但是我當時卻沒有看出來
不好意思

在此
我向昨天所有到場聚會的人
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因為我的不成熟我的無知
搞成最後變成如此
真的很抱歉

但是
我還是非常高興能參予昨天的聚會


希望
大家下一次還是可以出來聚聚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