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一樣
今天
我只有四堂課

兩堂"中國現代史"
兩堂她媽該死的"中西藝術通識"

一早中國現代史
到了教室
電燈就關上
開始看影片

看一部名叫"開天闢地"的電影
是敘說中國54運動的發起和新文化運動

剛開始
歷史片段加上激動的旁白"中國四萬萬名同胞們~~~~~~"
還真感覺有點給他熱血到

後來
出來的人物我幾乎有大半是不認識的
不過
因為是中國拍的電影
不免有一些共產黨的思想在裡面
其中
毛澤東怎麼這麼帥呢?
陳獨秀怎麼看起來如此正氣凜然?(讓我想到之前那張歷史照片像蘇建誌!!!)
所以怎麼看都不對味
不過撐到最後
我還是戰勝了周公的呼喊
心裡那種感動與澎湃
是無法形容的呀~~~~~~!

下來
重頭戲開始了
中西藝術通識
一來講了一下古典芭蕾的觀念
開始看影片
然後
昏暗的燈光
加上芭蕾的柔和音樂



我就開始睡
睡睡睡睡.............
睡到深處無怨尤
睡到天荒地老
睡到身無知覺
完全沉浸在夢中的世界

因為桌子沒有之前東海的那嚜好睡
所以斷斷續續有起來一下

後來
看了一個短片叫"垂死的天鵝"
我嚇到了
那手好像沒骨頭ㄚ~~~~~~~~
嚇死我也
不過還是抵擋不了我的睡意

正準備趴下來時
老師說
接下來是考題
你們要看那芭蕾舞者一共轉了幾圈
我開始聚精會神準備數
結果看到眼花撩亂
為什麼呢?
因為他一次轉了將近40圈

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他還是人嗎?


接下來
我又沉入濃濃的睡意中

後來
朦朧中起來一看



靠!!!!!嚇我一跳

挖哩勒林老母勒
麼是個類似印度人在跳舞勒

超級詭異的
不是在看芭蕾舞劇嗎?

是看到鬼摟

然後那個女生跳的舞蹈再加上奇怪的音樂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協調

被嚇醒之後

我也睡不著了

所以

就等著下課

然後

今天就是一整天的課都很................

我在中西藝術通識也睡的爽

就是這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