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一個該死的颱風
管她叫什麼名字?
因為沒有放到假...........
而且還在該死美好的週休二日登陸
真是令人"愉悅"到深處無怨尤

所以
因為今天有該死三堂日文課的我
我就得一早搭公車上陽明山
一到了陽明山
下雨了
很好
這次我有備而來
基於上次被淋成落湯雞的經驗
我撐開了傘
浩浩蕩蕩的往文化大學走去

雨越下越大
風越來越強


所以

我越來越度爛

然後

終於進入了我心愛的學校

想說終於獲得解脫

沒想到

當我要進入我們上課的院館時

風很大
大到無法想像的
怎麼個無法想像呢?

連我這種噸位的人
都走不太動
而這時
雨傘反而是一種累贅的東西
只會阻礙你前進

但是
他並不能幫你擋雨
因為
雨是下平的

所以我索性乾脆不撐傘
這時就看到一些女生
硬是不把傘收起來
然後又走不動
就在那一直
"啊~~~啊~~~~啊~~~"
一直亂叫
真是..............
然後我步步艱辛的走到大恩館

要去上三堂日文課
一進去教室
看到我同學
兩個人開始談起今天"良好"的天氣
我看他竟然沒有帶傘
就問他是怎麼挨過來的
他說其實他有帶傘



只是現在在垃圾桶................................................................


當時我想現在文化裡面的垃圾桶
應該有千千萬萬的雨傘吧........
因為我走來的路上
看到很多人的傘都變成一朵朵小花了.........(還是變形不規則狀的小花)



接下來
老師依然遲到半小時
開始上課
我有點跟不上進度
所以下星期要好好努力了

接下來
下課了
然後
我又要走出大恩館

風大到
我連門又走不出去
又聽旁邊一堆人說
"靠 雨這麼大 怎麼走出去呀?"
我想也是
但是
基於歸心似箭的心理
我還是硬著頭皮走了出去

照舊

步步艱辛

雨是平的

風是強的

我走的是歪的






好不容易挨過了

有種革命成功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

陽明山的風平時就很大了

加上颱風更強的影響

風更是大到深處無怨尤...........

所以
只要有颱風來
文化就應該要放假才對(幻想中.............)

總而言之
今天我終於挨過來啦

真是太感人了....................

好無聊ㄚ
颱風天在週末假日
真是討厭
哪裡都不能去.......

所以
利用今天晚上跟隆哥
去看尖峰時刻三
很難得

第一天上映
竟然沒什麼人

不過
竟然遇到ㄚ利
真是難得

這樣的"喜相逢"
真是不容易ㄚ

推薦各位
尖峰時刻三
很好看
如果有時間
可以去電影院裡面
享受影音快感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