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有一段時間了
真是不太適應
大學跟高中的生態真是差太多

你下課
別人上課
你上課
別人下課

我們學校看起來很大
但一次容進兩萬多人(我們學校好像有57個系ㄚ~~~還是59?我也忘了?)

就顯的還好(至少比起東海.....................)

班上大家幾乎都不太認識
因為一下課
大家就一哄而散了

到現在
幾乎半個可以講話的對象都沒有

ㄚ我就是不太會主動跟別人攀談那種的
然後莫名奇妙就有一個聯誼
我現在手中莫名奇妙有一個女生的MSN
也是挺煩惱的.....(要不要加勒?????)
加了又不知道要說啥????



所以
其實有點無聊
我開始想念東海..............
想念大家每天從早到晚的生活

小歸小
還是挺不錯的

人嘛~
每次都是眼巴巴的期待下一個階段
可是真的到達時
卻又回頭去想念以前的種種

真矛盾...................

哀........

反正
現在的我是個自閉兒就對了

很煩ㄚ..........

我很不喜歡現在這樣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過度期?

最近
又走了狗屎運
抽到校歌比賽
= = 
有點類似我們以前的軍歌比賽
只差沒有踏步

沒有人講話好無聊ㄚ~~~~~

自閉ING..................

去加入係籃看看吧...........

我真的想念東海...............
我非常想念普三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