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種部隊一片預告片開播以來,從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的倒下,再來打出非常吸睛的標語:超猛型男,重裝上陣。最後又自詡此片為暑假壓軸,那怎麼可以不進戲院一睹其丰采?



    或許是我對於該片的英雄們並沒有過深的研究,因此觀賞本片時就是痛痛快快的享受特效,也不必費盡心思去挑剔何處改編的不好。看著用近幾乎全然特效的場面撐起這部電影,舉凡多種超旋炫裝備、及帥氣動力交通工具,甚至最後一記的艾菲爾鐵塔的崩塌,震撼的效力真是讓我驚呼不已!



    雖前段說明本片是以特效見長,可是卻在劇情編排方面也不馬虎,每個人物的描述清楚且深刻,不會有人物刻畫過多而造成失焦或是搞不清楚誰是誰的情況。尤其是我要大大讚嘆李秉憲於本片的演出,身著白色西裝抑或是白色忍者裝,都是如此的搶眼,再加上優雅的身段所配合的武術,要說他是最耀眼的反派也不為過阿!



    特種部隊是部刺激又精采的動作片,不論是特效的巧妙配合或是敘事流暢的運鏡,讓我不至於看的正反派打得昏天黑地、誰也不分?(變形金剛?!)更是在看完此片後心中不免也想找套數百萬美元的強化裝來穿穿。但本片讓我覺得最值回票價的,就是得以在那千鈞一髮的慢動作驚險場面下,不由得倒抽一口氣驚聲狂呼:這、才是特效動作片的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