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該高估自己的能力
因為自己對日文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今天上了三堂日文課
我開始相信
語言這項東西
真的是越小學越好
因為我現在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去碰一個我從來沒接觸過的文字
從來沒有學過的發音
ㄚ~一~ㄨ~ㄟ~ㄛ
比英文的八大詞類有多了兩大詞類
我三堂課
幾乎是有聽沒有懂

遺憾............................

下星期就要會聽50音
跟寫50音
因為今天已經教完了

好痛苦

我想

還是得好好撐下去

一切等這學期過了再說................

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