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奇怪又莫名奇妙的颱風
所以放了一天假
學校的網頁也很準時的公佈新生訓練延期

傻傻的我以為會跟原來一樣
訓練兩天
所以延後一天開學
但是沒有
新生訓練壓縮成一天
星期四就開學了

所以
新生訓練的時程很滿
很緊湊
連幹部們產生的速度
也很快
不過幹部看起來都不錯
雖然我還不熟
跟當初一樣
在高中新生訓練時
幾乎一句話都沒說

參加了開學典禮
我睡的東倒西歪
深處無怨尤
回來
也就是抽直屬學長姐了
大家都很緊張
學長說
我們男生抽的學姊
有兩個是"籤王"
好像有兩個很好看
雖然我不期望抽到那兩個很好看的
但是也別讓我抽到籤王阿~~~~~~
至少不要棄養我就好了
之後就結束了

可是
一到公車站牌
發現公車跑了
所以
又等了一個小時
撐著傘
站在綿綿細雨的公車牌那裏
看起來是很詩情畫意
事實上
我賭爛到一個很不爽的境界

好不容易
我從四點十分
等到五點"十一分"
公車終於來了
管它是誰
誰都不准跟我搶位子
否則我絕對灌爆他的頭
我運用我身材上的優勢
搶了一個位子
YA!!!!!!!!!!!!!!!!!!!!!!!!!!!!!
可是
人越擠越多
我越坐越裡面
然後
縮在位子
起也起不來
想睡又睡不著
很難過
加上又給我堵車
又有一群"貓狗嫌"的國中死小鬼在打鬧
我真想扁他一頓
拖他下車
直接讓他下山

然後擠到家
已是六點好幾
新生訓練就"很擠"的結束了..........

開學第一天
反正我是10點的課
我爸也去上班了
我受夠了該死的公車
於是我就騎著我的小白
慢慢的爬上華岡
果然是神清氣爽阿

只是
太晚到
找不到停車位
據說
咱們學校有兩萬多人
所以
機車是停到深處無怨尤
連紅線都是滿滿的
我遺憾
找了一下
好不容易找到了
感謝上蒼

第一節課
是上中國現代史
沒什麼好講的
老師不錯
開明
又開放
自己決定考試方式
上起課來讓人很舒服
沒什麼好挑剔的

中午跟小黑吃個飯
就去體檢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午的"中西藝術通論"
相信有看過我網誌的朋友們
我對這堂課有著很深的疑問?
我是法律系的耶~~~~~~
怎麼會有這種課呢?
莫名奇妙
然後
老師ㄧ進來
就說他只上半學期
下半學期是別的老師上
他說
這堂課如果被當的話
乾脆去撞牆算了
我ㄧ聽
真棒
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頭
然後
他說
期中考考劈腿跟倒立
"劈腿跟倒立"?

我沒聽錯吧!!!!
不~~~~~~~~~~
我這樣的身材怎麼劈的起來 怎麼倒的起來呢?






後來他才說
考試的方式是決定在我們身上
不會是倒立跟劈腿啦?
我有點不太相信...........
但是他說他會看的很累時
我就相信了
因為
看我劈腿跟倒立
真是傷眼睛阿~~~~~~~
他說可能會考配合題或問答題
題型是由我們上課的表現來決定
然後
他開始教怎麼"欣賞"芭蕾舞
下面的男生
睡到深處無怨尤
連我都快HOLD不住了

最後
下課下山時
比較有精神了~~~
呵呵呵

就結束了
大學第一天的生活
感覺真不太習慣
還要慢慢適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