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看了第36個故事,除了電影精彩之外,更是對於片內所提及的朵兒咖啡館念念不忘。於是「找天下午去朵兒咖啡館去一探究竟」這個想法也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無非就是想體會看看電影內朵兒咖啡館的氣氛,可是隨著電影上映,跟我抱持著同樣想法人一定也不在少數,想約人又怕到時去沒有位子會很無言又尷尬。趁著今天下午正好沒事,雖然飄著點小雨,在毫不澆熄我心中那股熱情的衝動下,我便隻身前往位於民生社區上的朵兒咖啡館...。



    果然,我心中的想法便在我到達朵兒咖啡館那一剎那完完全全的證實了,因為在電影中看起來恬靜優雅的朵兒咖啡館,在人潮洶湧配上喧囂嘈雜的情形之下,我看應該改名叫朵兒菜市場才對,不要說我沒圖沒真像,接下來就準備賞圖吧...。

(其實我一走到入口就發現情勢不妙...)


(所以我繼續在門口徘徊了一下...)


(一接近大門口就發現果然整家店是屬於完全客滿的狀態...)


(再走近一看,雖然店裡掛著第36個故事的海報,但光看那吧檯與人潮,嗯...)



(接著再往右邊一看,依然是人潮眾多,與電影裡的氛圍有了相當大的落差...)


(果然大家都搶搭這股熱潮啊!!!!)



    所以看到這般光景,我連喝咖啡的興致都沒有了,更遑論要在那變登記耗時間了。而正好在拍照時聽到有對情侶要登記預約,結果服務人員給他們的答案是不知道要等多久?因為他們沒有消費時間限制,這真是令人心寒的答案...



    所以結論是,我就像個觀光客一樣,隨便晃一晃拍個照,感覺有到此一遊,雖然沒辦法嚐到朵兒咖啡館的咖啡與點心很是遺憾,
不過在這麼心寒的答案之下除了等下次人潮較少點之外,也別無他法。不過聽說這裡的點心還真是照電影理的規矩一樣,星期一到六都各自提供不同種的點心,至於我比較感興趣的手指泡芙,好像只有星期五才有供應,所以下次只好找個星期五撥冗前來品嘗了...。


    那最後就來個到此一遊照片集好了!!!













(朵兒咖啡館裡擠了不少人,倒是整條街上都沒人,讓我可以大剌剌的站在馬路中央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