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個善心人士皮膚有問題還跑去游泳,讓我近來一整個禮拜簡直就是名符其實的宅。最重要的是還把我心心念念的看包行給DELAY掉...
    

    除了出門看醫生,我連吃飯都是家人從外面買回來,每天幾乎都待在家裡,真是太無言了。醫生兩句不能常流汗,不要常出門,所以我乾脆每天十點多就上床睡覺,然後一睡就是到隔天中午十二點來忘卻傷痛。日復一日,起來就看電視,打電動,也不能運動,真是空虛寂寞無聊到不行...


    幸好星期六還空了些時間偷偷跑到光華商場去逍遙一下,不然在家繼續悶下去也不是辦法。下個星期又有好多電影可看,可是能不能出門又是一個大問題?只希望我的皮膚趕快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