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當你看到這一段時,我已經寫完很多份很多字的考卷然後順便脫離嚇人的期末考,正式放暑假了!
寫到這裡雖然只有幾十個字,可是要熬過來還真是不簡單,期末考真是痛苦不已阿~~


所以今天是我最後ㄧ天的期末考,沒什麼特別的,因為昨天已經考過經典的三科,今天只要考一個通識及債總,多麼的令人愜意!
但是就在期末考的最後ㄧ天,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ㄧ早考試的第一科是通識,科名很長叫國際經濟與企業經營,老師説可以OPEN BOOK,所以我拿到考卷後就開始拼命抄,死命活命抄,說什麼要要洋洋灑灑寫個一面再說。
正當我寫的用心、抄的開心時,忽然間,我開始冒冷汗接著就是肚中一陣絞痛。
我心想不會吧...我還有兩大題還沒寫耶,難道我命中注定在考這科時要處於屎在滾的狀態?
我繼續ㄍㄧㄥ住握著筆,朝第四題挺進,ㄧ下筆~幹~又是ㄧ陣屎在滾,而且還不是小滾,已經是大滾的狀態。
我緩緩寫下"英國"二字,忽然間海闊天空,感覺突然消失無影無蹤,但我心中暗叫不好,這應該只是一個過度期而已,我得趕緊把題目解決掉才行!
第四題在海闊天空下果然有如神助,當我快樂畫下第四題的句點時,媽的~過度期已經宣告結束,肚中絞痛感如排山倒海向我湧入。


這已經不是大滾的狀態,簡直有強強滾的程度,顧不得第五題沒寫,因為屎在滾已經完全剝奪我的邏輯思想自由,再也容不下第五題的題目在我腦海裡思考,我已經宣告投降,豎起白旗的同時我腦中ㄧ片空白,心中只想著能解放的去處。


肚子在持續滾沸的狀態下,我緩緩的交了考卷,彎下腰拿著放在地板的書包,我步步艱辛的走出教室,朝著走廊盡頭的廁所邁進,誰知道站在走廊盡頭的監試委員,我正要接近廁所時就叫我往樓梯走...我實在是懶得再跟他辯駁,只得朝男宿前進,朝救星小準呼救。


好不容易走到了男宿,救星小準也很有義氣的支援我相當的彈藥,我痛苦不堪的走到ㄧ樓廁所,幹~~~~~~~~~~~~~該廁所正好在清掃中啊,裡面還傳來陣陣的撒水聲...
我囧在那個廁所門口,心中的無力感越來越深,今天的通識已經ㄧ題沒寫了,現在連找到的廁所都在清掃中,老天爺阿~你非要整死我才甘心嗎?
等到我走到男宿二樓發現廁所之後,我就像看到了沙漠中的綠洲一樣欣喜若狂,便毫不猶豫的開始衝鋒陷陣,終於獲得了解放,幹!我犧牲了第五題就是為了此刻的暢快阿!!!


解放完了之後果然整個人神清氣爽就是不一樣,除了還在哀悼我的第五題之外,至少也有好心情可以面對最後一科!


回到小準寢室又看了ㄧ下蜘蛛人3中文版,中文配音的果然就是不一樣!蜘蛛人電影能被中文配音搞成這樣我也甘拜下風!
到了考最後一科的時間,老師考前有說到要考定金與違約金,所以我考前五分鐘愉快的把定金的法條背了ㄧ遍,結果考卷發下來後我又囧了,他考了違約金阿...


不過經過風風雨雨的期末考最後ㄧ天,還是捱過來了!當甲乙丙的連帶債務及連帶債權寫完時,天哪~大二終於結束了~哈哈哈~也終於開始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