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完快克殺手第一集時
心中覺得這片子怎麼可以拍成這副德性
簡直把傑森史塔森的名聲都搞臭了嘛?
最後還莫名其妙的死掉
我覺得這動作片真是拍得既誇張又無趣

可是當我最近發現又拍了續集時
又激起我對這影片的興趣
看了論壇的幾個影評後
我發現是我一開始把這部片子定錯位了
這不是一部類似玩命快遞的動作片
而是B級且充滿惡搞的無厘頭動作片
於是我找到了觀看此片的心情
果然從頭笑到尾
因為這部片子就是要不合理要跳TONE才是它的精隨


第一集的最後男主角死掉了
導演及編劇卻硬是讓他復活
讓最誇張的殺手再度大鬧人間
片中的劇情實在無法具體描述
大致上是這位好不容易又復活的殺手
因為自己的心臟被別人偷走了
所以要想盡辦法找回他的心臟
卻又要隨時為他的人造心臟充電維持生命

無厘頭惡搞的點從此開始
一路驚險刺激絕無冷場
第二集甚至更勝第一集
要暴力有暴力

要情色有情色

要搞笑也很搞笑
要怎麼定位這部片著實令人困擾


不需任何思考不需任何邏輯
片中每個角色用盡誇張的方式在表現這部片的精隨
滿口髒話的男主角

脫到深處無怨尤的女主角

黏人的白爛應召女郎

莫名其妙會有強迫症的印地安人

無須用腦的B級片就是像快克殺手般如此的精湛
才讓觀眾真正能享受到
不顧一切只管放聲大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