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驅使我去看這部片的最大原因
是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安海瑟威
(穿上新娘禮服更是正點!!!哈哈)

至於許多短評說片中劇情很感人
其實我是持觀望的態度
並不抱持著太大的希望
說到底這種片子應該是喜劇片
而不是熱淚盈眶滿臉鼻涕的感人片
(幸運餅乾裡藏著訂婚戒指~難怪笑成這樣!)



電影的劇情
觀賞預告片時就可以一目瞭然
在此不多加贅述
相信大家都是進戲院看兩位新娘如何惡整對方
但是
容我告訴各位一個壞消息
好像片中許多惡整爆點
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預告片中撥出
當然看到時還是會笑
只是少了那份新鮮感
這倒是有些美中不足


前面已經提至
我很喜歡安海瑟威
她在此片有難得一見的演出
那就是穿著火辣加勁歌熱舞
感謝上帝!!
對我而言這才是整片的精隨
管他後面有沒有感人的劇情
我的兩百二已經值回票價


免不了的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和解
當安海瑟威終於瞭解到
自己現在所需要的並不是結婚
而兩人之間的愛情也已經不復存在
與好姊妹之間的戰爭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是
耐人尋味的是
如果沒有好姊妹在婚禮現場來一段影片惡搞
安海瑟威是不是不會驚覺自己的想法
而事後再來後悔呢?


兩個人小時候所約定的夢想
由一根小小的髮飾喚醒所有的回憶
最終
兩人的婚禮不再是同一天而搞得天翻地覆
而是有另外一個驚喜降臨於他們身上


不可否認
其實最後的劇情頗感人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安海瑟威很漂亮
劇情是否感人都不是問題
大家看的點不一樣嘛~
總之
這部片依然是相當值得推薦
過年嘛~
進戲院笑一笑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