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的好

遠親不如近鄰

守望相助

但是呢

非常遺憾

不適用於某些下賤胚子

把我家騎樓搞的像亞馬遜森林是怎樣?

顧客停車停到我不能停車是怎樣?


就連要離開了

也還要別人幫你擦屁股?

你知道洗手槽多重嗎?
加過水的混凝土有多重?
拆下來的浴缸有多難搬?
灰塵有多厚令人難以忍受?


這是你自己的義務

為什麼要別人來幫你承擔?

你有權利相對就有義務

哪有人只想享受權利

不承擔義務?

你算老幾?

就算是晚上十點多

你他媽的要陪小孩子睡覺

試問你老公不是人嗎?

他不能來幫忙嗎?

只在電話中口頭說聲謝謝

這是什麼鬼道理?

你老公連出個門大門門都會忘記關就已經夠蠢了

難道連東西也不會搬嗎?

這下子我搞懂了

原來他不只腦殘還可能是殘障!


要走的理由

說的多官冕堂皇

結果最後的事實

卻好像是我們一家子全被你耍了

每次家裡好說歹說

我並沒有對很多事情加以追究

但是現在我懂了

對於這種爛貨

寬容與體諒是不需要存在的

什麼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種人

你忍一時 他就肆無忌憚的爬到你頭上

你他媽退一步 他就更加厚顏無恥的向你逼近



夠了

真是夠了


爛貨

你給我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