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一早

我接到龍哥的電話

"
胖胖 今天要不要去看蝙蝠俠?"

"
不是下星期二才要看嗎?"我狐疑

"
可是熟胖說他有免費的票耶!"龍哥說

!!!

心想說怎麼會有免費的票?

"
好阿!那要去哪裡看?幾點?"

"
京華城 下午兩點的"

"
那好吧!我們一點半在京華城見"



一點半到了京華城

跟上次一樣

只見龍哥

不見熟胖

等了一下

看見熟胖一臉無辜的坐著手扶梯下來

我們趕緊拖他去劃位(是財團包廳觀賞的)

劃完位

換完爆米花跟飲料(連這都是免費 熟胖真有你的)

我們就準備要進場



接下來熟胖鬧了個笑話

因為負責收票的是位外國人

熟胖就跑去問他

"
阿這裡是看蝙蝠俠的嗎?"熟胖

"
"老外說

"
阿這裡是不是看蝙蝠俠的?"熟胖再問一次

"
!你還問一次 人家都說嗯了"我說

"
該不會這老外只會說嗯吧?"龍哥講了一句

"
這裡是看蝙蝠俠的"老外爆出一句

然後

我們就略帶笑意的進場了......



好不容易看完了兩個半小時多的蝙蝠俠

龍哥說他變成了"憋尿俠"

真的是片長太長了



接下來

我跟龍哥說要去逛一下新的光華商場

可是他的車跟我停在不同的地方

我就說那在外面集合好了

因為我第一次到京華城

停好車後

我就直覺走上樓

沒注意到底在地下幾樓

我跟熟胖兩個人

從地下三樓開始找

找到地下七樓還沒看到我車的身影

我慌了

因為龍哥在外面等了很久

我們兩個走遍了

只好告熟胖的裝熟功力去問

"阿~請問一下機車停車場在哪裡?"

"在B2阿"店員說

....................




我幹嗎從B3開始找= =

接下來我們找到了機車

龍哥已經等的不耐煩都打電話來了

本想找熟胖一起逛新光華

結果他老兄說

他要去西門町上吉他課......

真有他的.....

我送他到忠孝新生之後

他就歡天喜地得下去搭捷運了


我跟龍哥

又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逛新光華

新光華還真是大阿

加上之前的西寧電子廣場

整個就變成一個很龐大的資訊城......

我們兩個隨著當天開幕的人潮

一直擠阿擠的

終於好不容易非常艱辛的

逛完整個新光華

就汗如雨下

雙腳麻木

之後又再隨著絡繹不絕的人潮

再擠回入口

結束了今天的電影與光華之行


另外

還是感謝熟胖請我們看黑暗騎士啦!!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