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

要從上個星期五說起



話說星期五

晚上約七點多

我正好要去光華商場買我期待已久的遊戲

想當然爾

心情自然是雀躍不已


跟家裡的人報備了行程後
開始穿戴我的裝備

然後跨上小白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這時晚上七點多

很自然的我就打開了我的大燈

然後

當我騎進一條小巷子(是我要去光華商場的必經之路)時


小巷子很黑

加上天色昏暗

路燈又該死的沒開

我一騎進去

就屬我的大燈最明顯

照到的範圍也不小

重點來了

有兩個國中生在小巷子裡

一男一女

我想也不必多說他們在幹嘛?

請自行想像.............



其實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去打擾

他們倆人所謂的黑暗小巷子甜蜜約會(而且那天又很熱= =)

我也沒多想什麼

正想要催了油門就走

然後去迎接我心愛的遊戲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不過

不知道是當時天色昏暗

使得我的身形略顯消瘦?



還是他們兩個

親熱到深處無怨尤

男的突然雄性激素爆發

想要當一下終極警探



竟然嗆了我一句

"幹你娘!~~~~~照三小!~~~~~"


驚!!!!!!!!!!!!



我在我心裡再想了一遍這句話的涵義

然後浮現了我善良面的OS



本著我讀法律的精神

要交由法律來處理

我不能跟他一般見識

他是小弟弟

我要禮讓他



但是一件事情總是有好有壞

有善良的一面

就要有邪惡的一面來襯托


另一個OS是.......














禮讓個屁!!!!!!

交由法律來處理?

那我不是白白被別人嗆了

那我不就變成蠢貨?


這種爛小鬼 死國中生 只會在女生面前耍帥的傢伙

就要讓他來見識一下社會的黑暗面








然後

當那個小鬼還一副很屌的樣子的時候


我的善良面也不再

邪惡的思想佔據我全身





我很冷靜的停車

摘下我的68s(不知道那是啥的人   請到相簿觀看"我的愛駒")


因為沒有大鎖可以當武器

我下車之後


可能天色微暗

略顯消瘦的身體??

在下車之後

突然變成了虎背熊腰

那國中生小我一個半的頭


真可悲~~


"幹~~~!!三小!!說三小!!"我說


白目國中生沒有回話

他女朋友或是女同學也沒說話


"安抓?說話阿?"


兩個人繼續維持冷凍狀態


"幹你娘!!嗆三小~~我幹~~~~~~~~~"

這時我拿起我的68s他媽一拳準備爆下去

拿白目國中生當我第一個實驗的對象



忽然之間

白目國中生

腳上好像突然裝了噴射器一樣

跑得很快

馬上就消失在巷子裡

快到什麼程度?



答案就是

快到連"女朋友還是女同學"這位第三人

都忘記把她一起拉走



我站在原地

那位女同志也是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看了一下

哭爸

這妹長得還真不錯


不對

這不是重點


接下來

這個女的一直戰戰競競的看著我


深怕我會對她怎樣?

我們兩個對望了一陣子


我忽然想起我是要去買遊戲的


安全帽一戴

車就騎走了


我到了光華商場一直想

那位本來像當英雄的白目國中生

不知道後來跑哪去了?

那女的真是可憐

約會沒約好

約到男友跑掉了

還跟一個胖子對望

真是夠他受的


結果

遊戲也還沒上市

又延後

我遊戲還是沒拿到


好像我今天出去

純粹就是為了要看一場

"英雄變狗熊"的戲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