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真是被我們學校的期末考
整的要死要活

別人早就開始放大假
我還要繼續啃我英美法.憲法.法學緒論等一脫拉庫的科目


使我想哭到深處無怨尤


遊北海岸這天

簡直是風和日麗.好山好水.

成員有我.小月.雨勳.LULU.阿緯.育丞.小良
及一位"新"成員呱呱(請密切注意~~不是"什麼啦"那個)
他是個女的

只是
剩我還有
期末考的包袱
= =

不過

總算不虛此行

因為總算把北海岸跑過一次

從陽明山開始

金山

白沙灣

十八王宮廟

淡水

最後三重

騎到最後

我的下半身

麻到深處無怨尤

小白里程數暴增

但是

難得跟大家一起出遊

感覺特別高興

能在憂鬱的期末考中

有特別的小小旅遊



真是不錯啦!!!!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