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星期五
晚上打電動打的正爽的時候

突然接到小月的電話
說我們兩個的學號沒有在
..........獎學金的申請名單上面

OH!MY GOD!
所以我也隨即打開東海的網頁
往佈告欄裏面一瞧

幹.............果然沒有我跟小月的名字

再往申請的獎學金網頁裡一看
不是寄到範例的信箱裡
而是在上面的說明裡
用紅字飄著一個信箱地址.........


真是遺憾到深處無怨尤
所以 我就想想乾脆死馬當活馬醫 為了錢
跑一趟學校好了
可是小月問老師的結果
星期六該死的學校沒有上班
所以......只好延到下星期一

眼看兩個人獎學金就要飛了
心裡實在有說不出的無奈
連最後依筆錢都凹不到
我實在是不甘願阿

然後星期一
一早10點我小月會合
到了東海
寫了麻煩的會客單
到了教務處

靠....................
沒人
註冊組所有的人位都是空的
只有一堆不相干的都在......
輔導老師....

然後我們又靈機一動
跑去402找老師求救好了
結果.....老師也不在
只有李主任在那裡飄來飄去的

遺憾................

然後
我們又回到了教務處

還是沒人

真是有夠遺憾........

我們就在外面等....等.....等
終於來了一個救星
就是胡先生出現啦.....
結果她叫我們兩個去402印一下我們寄錯的信
叫我們等一下
之後他就煙消雲散了 = =

後我們又回到教務處外面....等....等....等
之後實在受不了
跑到外面去
耶!正好遇到許老師!
然後他也是幫我們看一看
叫我們也是要等註冊組長
所以.....我們就跑出去去摩奇地買飲料
還在那裡坐了一下
然後
回去教務處
還是她媽的沒人
所以我們乾脆就進教務處用它那台
"老式電腦"
上網看了

手機王
還有
機車王

最後

在12點15分時
我們的註冊組長"JOYCE"
終於....出現了
結果沒五分鐘就搞定了
幸好ㄚ

要不然我就拆了教務處.............


不過還好啦
2個小時沒白等

小月
咱們拿了獎金
去改個車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