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間才耳聞到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疑似失足墜崖的消息,心想不會吧,最近才剛買蠟筆小新第49集回來看得正高興呢。怎麼也沒想到,今日中午出門前,便看到新聞提到日本警方已經證實臼井儀人已經墜崖身亡...
新聞出處:蠟筆小新作者 臼井儀人確定身亡。



    依稀記得蠟筆小新這部漫畫,在我還沒上小學時就已經開始出版,我人生中第一本蠟筆小新的漫畫就是它的單行本第五集,當時買了還沾沾自喜,彷彿挖到寶一般,只是看沒多久就被我老媽沒收,理由是內容不雅不宜兒童觀賞...。但是年齡隨著增長,零用錢慢慢增加,蠟筆小新也自然而然因為童年記憶而固定成為我上架即買的漫畫之一(還有後來推出的某某篇單行本也包含在內)



    後來蠟筆小新也繼續推出了動畫版及電影版,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蠟筆小新在漫畫裡的感覺,因此推出的動畫及電影自然不引起我過多的注意。所以我幾乎只看最原始單行本裡的蠟筆小新,至於其它版本雖不排斥,但也不是這麼有興趣。



    即使近來蠟筆小新的題材不比以前來的有活力,但終究是童年記憶,我也不以為意,依舊繼續支持觀看下去,只是突然得知作者身亡的消息,不免令人錯愕,難道蠟筆小新當真要成為絕響?無論是否要繼續連載,
也使人深深遺憾作者已經無法再構思及參與蠟筆小新的內容。


    無論如何,也只能默默祈禱,希望小新之父-臼井儀人一路好走,看著身旁一櫃的蠟筆小新單行本,不知怎麼的,忽然感到些許的傷感與無奈,畢竟蠟筆小新還真的是我童年裡深刻且無法漠滅的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