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只是很偶然的在無名網頁上看到此活動,簡閱過影片簡介,此片描述的類型偏向科幻,並沒有激起我太大的興趣。可是正好某次觀賞特映會時和我的電影搭檔聊到阿凡達,他說他參加了發表會抽獎,於是我也順水推舟的填了資料參加抽獎。沒想到,昨日公佈的抽獎名單,非常幸運的我也在裡面,得到可以觀賞此次獨家3D片段發表會的入場券,今日七點整,我便來到日新威秀影城,準備看看阿凡達獨家3D片段有什麼秘辛?(阿凡達電影簡介請點此處)



    果然發表會就是不一樣,連領票的入場券都與一般的特映會不同,拿給我一個上面印有AVATAR(阿凡達)的信封看起來就亂高級,而裡面的入場券用厚紙板做成,整體觀之很有一股神祕感。



    接下來就準備開始排隊入場,人潮非常之洶湧,一樓到二樓是一個關卡,二樓到進戲院內又是一個關卡(驗了兩次票阿)。在二樓的等待區,還有工作人員可以為你拍照直接洗出來讓你帶回去作紀念,而且二樓的布置一眼望去,
跟昨天裝飾著五顏六色的海報比起來,全都是一片深藍,因為阿凡達充滿了威秀影城的二樓。



    入場前夕,便是要向戲院工作人員領取3D眼鏡。另外片商還很貼心的送有神秘小禮物,至於是什麼?
因為這副3D眼鏡是這段的主角,後面再另行說明,我觀看過的3D電影不下數部,可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本身已戴有一副眼鏡,再戴上3D眼鏡不免有些不舒服,而且眼鏡鏡片可能會跟3D眼鏡有所磨擦,加重我鼻梁的負擔,可是這副3D眼鏡倒是一掃我的壞印象,把3D眼鏡的重量減輕,不但兩副眼鏡在我臉上不會造成負擔,更寬的鏡面讓我的眼鏡可以跟它完全合體,真的是太棒了!





    由於是片段發表會,所以片長總共只有15分鐘,你沒看錯,只有15分鐘,
總共有七個片段會播出,並且沒有劇情的連貫(是表明說不要喪失日後上映的觀影樂趣)。雖然幾個片段看得我是霧煞煞,可是IMAX的3D立體電影真的是一流的視覺饗宴,不論是影像的細緻度,還是立體電影表現出來的視覺差距,讓我彷彿不是在看電影,而是隔著一層玻璃觀看另外一個世界的動作,短短15分鐘讓我大呼過癮,直覺得還享受不夠。


    一開始由片商介紹電影,說明本片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
)策畫這部片花了14年的時間,到近四年由於科技的發展才得以開始拍攝工作,這部電影真的是相當震撼,而且畫面色彩風格相當強烈,讓我不得不反轉一開始對阿凡達的印象,因為短短的15分鐘,讓我現在也開始期待年底上映的強檔鉅作-阿凡達。



P.S.話說在現場,導演吳宇森也親臨現場呢,還真是令人相當意外阿!!!只可惜沒用相機捕捉到他的身影



    接下來是我於今日參加發表會的隨手拍及戰利品。發表會真的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阿!!!

(這是一開始的領票窗口,由於無名小站的中獎者須核對身分,因此排隊隊伍稍長。)


(這是一開始的第一關卡,人潮非常眾多!)


(這就是前面提至的片商貼心神秘小禮物,看起來像是個盒子,沉甸甸有些許重量)


(結果沒想到拆開後,就是看起來像盒子的一疊便條紙!)


(其實內部暗藏玄機,從今日8/21開始倒數阿凡達上映的日子!!)


(戰利品大合照,那張阿凡達汗流浹背歪領照,匆忙之下拍成,如有傷眼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