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敝人坐騎小白日前已經滿兩週歲生日,所以理所當然行照也是時候要換一張了。今日一早,天氣良好,跨上我的小白,一路往監理處的方向行進,當我在監理處換好了行照,心中還順便回味剛剛難得遇到的正妹,走到小白旁邊插進鑰匙,非常順勢的剎車一拉、發動鈕一按,奇怪!~為什麼不是往常的發動聲,而是像老牛喘氣般的感覺引擎發不動?再繼續重複上述的動作,想不到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我呆呆的站在機車旁近十五分鐘等它鬧完脾氣,終於,一陣成功的引擎發動聲朝我耳中傳來,當下真是欣喜若狂,連忙騎著車趕緊回家。


    在回家的路途中,正好瞄到了早餐店,想說買個早餐回家吃好了,旋即熄火向老闆點了一個蛋餅及奶茶。等到我的餐點拿到後,又坐上我的小白,同樣的發動手續,沒想到,她媽的又是這個沒想到,小白又發不動了,我又呆呆的看著掛在車上的蛋餅及奶茶,同樣的情況又重複了三次,還是發不動...,連坐在早餐店的顧客也投射異樣的眼光,想說這台車怎麼一直發出怪聲又發不動,受不了公眾眼光的我只想趕緊逃離現場,最後把腦筋動到了腳發上,接下來我非常賣力的在路邊踩著腳發,我踩!!!我踩!!我踩!我踩...我還是踩不動它,不踩還好,這一踩卻引來更多的目光,當下我只好作出最震撼的決定,就是把車子從早餐店一路牽回家...


    流了滿身汗,終於回到家裡,我開始思考等等要怎麼把車牽去修理,車行離我家不止只有早餐店的距離,這一牽可不是開玩笑的。胡亂把突發狀況的蛋餅及奶茶吞下肚後,我也只好摸著鼻子乖乖準備牽車去修理,沒想到死馬當活馬醫,小白突然又不鬧脾氣順利發動了,藉著這個機會,我飛也似的騎到了車行,深怕等等又來個發不動罷工。


    向車行老闆說明了原因後,他說應該是汽油幫浦出了問題,這就怪了,一個月之前我才參加了汽油幫浦免費更新的活動,哪有這麼快壞的道理?接下來更精采,老闆測試的時候,小白都很有義氣的給他順利發動,當場我只得囧在那,深怕老闆認為我是去玩他的。但是老闆人很好,測試了幾次發現都順利發動,就問我說等等有沒有要用車,他想把車留在車行繼續作測試,因為晚上有個首映會在天母,不騎車有點麻煩,所以我便說等等還要用車,老闆便又爽快的說那借你一台先回去騎好不好?


  我想了一下,這主意好像不錯,不然車突然又發不起來怎麼辦?接著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他要借什麼車給我,我稍微瞄了一下,有新勁戰最新五期的(不可能,那全是新車)、BWS(有可能,那台看起來比較舊)、RSZ(太小台了,老闆看我身材也知道騎不上去),當我正準備走向BWS的時候,老闆拿著鑰匙,朝最不起眼的角落一指,說:那台借你先騎回去。啥米!那是一台RS阿,而且還不是RSZ,老闆你有沒有指錯?我這身材騎100cc的OK嘛?畫面一轉,我已經緩緩騎著RS離開車行,老闆還跟我說BYE~BYE,有消息會通知我。


  騎到某路口停紅燈時,RS底盤好低,腳踏板好窄,騎起來好不習慣,這時旁邊又好死不死騎了一台紅牌,我又瞄了一下,好一台DUCATI,連排氣管聲浪都不一樣,忽然那位紅牌先生便朝我身上看來,這時我們兩人四目相對,看著我的龐大身軀欺負著可憐的RS,綠燈一亮,便帥氣的起步飛快的騎走,只剩下我與RS的甜蜜約會持續進行著。


  接續晚上有個首映會,我又騎著RS勇闖天母,一路上,每次催著油門都感覺到小RS在發出陣陣的哀嚎聲,我也是不斷的配合數位騎士們的奇異目光發出哀嚎聲,小白你還是趕緊回來吧~!我跟RS真的一點都不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