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還很開心的提到最近常去游泳,沒想到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星期天游完泳回來後,左眼旁邊就感覺怪怪的,只想說可能是游泳池的水不太乾淨,回到家趕緊把身體清洗一番後,也沒有特別多加留意。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左眼旁邊的皮膚越來越痛,感覺越來越嚴重,在時間已晚的情況下,我只得安慰自己可能睡一覺就沒事了...


    隔天一早起來,果然發現事情不對勁,因為我左眼旁邊已經完全腫起來了,腫得不像話情況下再加上不定時的抽痛,我心想這下完了,衝到樓下趕緊拿起冰袋冰敷,看是否可以減輕症狀。冰敷了一個小時後,左眼旁依然沒有消腫,而且抽痛的情況與時俱增,這下子真的毀了,真的得去看醫生了。


    到了醫院後顧不得臉部抽痛,我心平氣和的拿出健保卡及新台幣150圓給櫃檯小姐準備掛號,小姐把我的健保卡插入機器後臉色一陣沉重,看起來好像發生了什麼問題,難道是我的臉已經腫到連照片都無法對比?還是現在本人跟照片比起來變帥了?結果小姐冷冷冒出一句:你的健保卡好像壞掉了耶...。什麼?健保卡竟然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壞掉,別開玩笑了老大,雖然我剛剛的猜測可能有些許的不客觀,但不至於要用健保卡壞掉來懲罰我吧?在我心灰意冷準備再掏出新台幣加碼準備自費看醫生時,救星醫生就出現了,他拿了我的健保卡進診療室,隨即就叫我名字進去看診,醫生~您真是個好人


   醫生看到我左右兩邊不一樣大的臉,依然面不改色問我有什麼症狀,真是好眼力!!!我說:醫生,我的左眼旁邊從昨天開始就不對勁了,你看,都腫起來了。醫生脫下眼鏡朝我臉上湊過來猛然一看說:阿你這是過敏喔,都起疹子了,最近有吃什麼會過敏的食物嘛?我又說:沒有阿,症狀是昨天去游泳後才開始的。醫生依然面不改色說道:阿你被傳染了啦,這個要好好治療,在家多休息,先暫時都不要游泳了...。突然之間宣布不能游泳,我激動的喊了一聲:蛤?你說什麼?不能游泳喔?醫生好像有點嚇到的說:對啦對啦,你現在皮膚這樣是要怎麼游泳?而且能不出門盡量不要出門。大概半個月就會好了。我又被雷擊了一下:蛤!要半個月才會好?又不能出門喔?醫生:多休息才會好得快阿,我開藥給你,記得吃藥和擦藥阿!我還在驚魂未定的情況下只說了一個字:喔...


    唉!難過的走出醫院,原本想說可以去游泳,沒想到竟然在水中被傳染了不知名皮膚病,真的是讓我好傷心阿,現在也只好盡量少出門,在家多多休養了...,不過在擦完藥跟吃完藥後,至少已經有點消腫,睡了一晚今天面積也沒有這麼大了,只希望這莫名中獎的病它趕快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