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英文片名叫作"PUSH"
至於為什麼中文要翻譯成"移動城市"呢?
我也不了解為什麼
可能是男主角可以移動東西所以叫移動
那城市呢?
哪來的城市?
更精采的是
我從頭到尾都看不明白
反派為了什麼而堅持?
好人為了什麼而奮戰?
到底是為了什麼能搞出這樣的一部片子?


此片背景是
世界上存在著一些異能者
而異能者分成很多種
可以移動物品
(只有槍飄起來有看頭些...)

可以預知未來
可以控制他人思想
可以鬼吼鬼叫把人殺死
(看到這兩個人,我笑了...)

在眾多精彩的能力之下
美國政府看了心癢難騷
想把這些人組成超強軍隊
只可惜意外總是存在
就有人不小心脫逃了
順便幹走了一管藥
這可不得了了
美國政府就派出一堆異能者
來追殺這些脫逃者


那管藥真有這麼重要嗎?
我回想一下
那管藥可以拿來加強異能者的力量
可一但注射了之後
沒有繼續使用就會死亡
靠夭
要是我也不想用
而且女主角只偷走了一管
(沒錯!~就是他偷的)

注意
是一管藥喔
不是一箱也不是一車
就搞得天翻地覆
香港異能者也想搶
(這群香港人其實才是經典XD)

美國人也要拿回來
好像那管藥有多麼重要
美國政府不是天天在實驗
差一管藥差那麼多嗎?


還有
所有的事情
都是小妹妹女主角的媽媽所策畫
(就是他老母...他從頭到尾只說自己跟大家會死...)

最後他老母有沒有被救出來都是個謎
導演你是要觀眾自行想像嘛?
片中的黑鬼
既然他也可以那麼厲害的控制別人的思想
何必苦苦追趕那逃走的女異能者
她若能控制思想
你也可以
你想做什麼可以自己來嘛
搞得那麼複雜要幹嘛?
(何必苦苦相逼嘛)



本片特效並不出色也不起眼
片長又拍到將近兩個小時
不免使人看的是哈欠連連
劇情又搞成這樣支離破碎
令人摸不著頭緒難以投入
最後打出製作團隊的結尾
真是讓我鬆了口氣
要看完這電影是需要相當大的耐力的...


不過我最後在片尾有聽到PUSH的意思
片中主軸其實是靠著控制思想的人走
當在改變對方的意念時
他們稱這個情況叫PUSH?
我也不是很懂
算了
想了也耗神
想看帥氣男主角跟漂亮女主角?
YAHOO電影看看劇照就好
千萬不要進戲院看...Trust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