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2月21日
是我們選課的日子

為什麼選課可以獨立到一篇網誌呢?

因為實在是"驚天地泣鬼神 "阿!!

首先

大家從12月10日起

很興致勃勃的

把想修的課程

加入了候選課程

結果

越接近選課的時候

人數就越來越少

搞的大家

真是一肚子大便

然後

今天早上九點

開始開放大一選課

從九點下課的鐘聲一響起




這場戰爭
就悄悄的開始了.....................

我為了不去跟別人搶電腦

還帶了我的筆電上山去

這真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

雖然連上學校的網頁

但是

開一頁的時間

最快要五分鐘


我整個就是

而且

更囂張的是

我今天日文課

坐在第一排

老師在前面上課

我就很光明正大的用我的筆電

在前面慢慢的等網頁選課

順便跟同學用MSN了解一下大家選課廝殺的戰況

當然

有人歡欣鼓舞
因為選到了他想選的

有人垂頭喪氣
因為網路真是有夠他媽的慢而選不到

而我
就是屬於後面那一種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需要選三科

分別是一門電腦兩門通識

結果
我好不容易連進去了電腦課程的選課網頁

一看


剩15人



YA!!!!!!

我"歡欣鼓舞"

馬上按了加選課程

然後
網頁開始跑

"跑跑跑.....向前跑..........."

就在網頁的綠色小槓槓
終於要跑完時

出現了一個警告視窗

"這門課程的人數已經滿了"

幹..................

接下來我就"垂頭喪氣"了

我恨.............................

然後
我索性放棄了

就借我旁邊的同學先用


接下來

更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


登錄的名字
上面寫的是我跟我的學號

但是
選科清單跟課表
是他的

媽勒個怪怪

那選課

是加在誰的課表呢?

真是卡到陰

就在這種莫名奇妙的網路狀況下

日文課就結束了

想當然

我他媽的課都還沒選好

接下來

我轉戰到我同學的宿舍

原本跟我說好一起修課的同學

他們都卡進去了

只剩我

結果他們很夠義氣的

又陪我一起跳

所以

我的課表已經出來了

星期1到3真是滿到深處無怨尤

星期4放假一天

星期5只有三堂課

哀.........

真是他娘的不平均

該選的都沒選到
只好選一堆自己次等喜歡的
所以
這場選課戰
打的真辛苦阿!!!!!





各位讀文化的同胞們

此場如此磅礡且浩大的選課"戰役"

你們是否獲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