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騎著我心愛的小白
浩浩蕩蕩的往光華商場前進
因為我要去買記憶體跟燒錄機(我的燒錄機大概快被我燒爆了?最近讀取時都有一種在聽交響樂的感覺?)
當然
正事辦完了之後
我就免不了的去逛一下
遊戲店跟書店
雖然沒錢買金額頗高的遊戲
可是在書店可是有不少收穫
我發現了藤井樹的新書耶~~~~(雖然它可能出一段時間了~哈哈哈)
說到這個藤井樹
可是自從出完寂寞之歌之後
從此就銷聲匿跡了。。。。。。。。

也因此讓我開始慢慢接觸不同的作家
也就是九把刀先生
現在我也瘋狂的迷上九把刀
只是對於藤井樹還是有說不上的懷念
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就買了下來
這本新書叫
"六弄咖啡館"
頗有意思的
跟不會是敘說他在高雄開的
"橙色九月咖啡館"吧!
我也不知道
看了再說摟!!!

總之
這趟光華商場
不只買了我要買東西
也找到了
意想不到的"寶藏"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