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依然是在星期一
跟上屆的頒獎時間一樣
我一樣是看晚上的字幕重播
不過幸好這次沒有得腸胃炎了...


由於上一次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觀看人數創新低
這一次在還沒頒獎前
就有新聞報導說得獎名單已經公布了
看過頒獎典禮後
洩漏名單當然也不是這麼的準啦
我想可能炒新聞的機率比較大


這一次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比起上屆之內容
不但舞台裝潢得比上次更為華麗
號稱有十萬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裝飾的舞台
想不到這次主持人-休傑克曼
一人獨挑大梁
脫口秀又加唱歌跳舞
歐~其中一段有跟安海瑟威搭配短暫的演出

相當的精彩!!
比起上屆的主持人就是出來講講屁話
這次主持人的功力真是讓我驚艷不已深深佩服


至於得獎名單
其實我主要是看希斯萊傑有沒有不負眾望獲得最佳男配角
其他什麼貧民百萬富翁 自由大道 為愛朗讀等等
(最佳女主角就是凱特溫絲蕾~為愛朗讀
 男主角就是西恩潘~自由大道)

因為本人我都沒有看過
也沒有興趣看
所以
我只是冷眼旁觀靜觀其變
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我還是要大大讚嘆外國的頒獎典禮
尤其是星光大道
為什麼我們台灣總是要走這麼久呢?
奧斯卡短短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由兩個主持人相互配合於不同場景
簡單訪問幾個入圍明星
(話題人物~兩人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結果都摃龜)

讓星光大道可以停留在美好的印象就進入頒獎正題
而不是"脫屎連"到最後每個人都看得意興闌珊


整體而言
這屆的頒獎典禮比起去年真的是精采許多
唯一的遺憾就是入圍表演歌曲我一首都沒聽過
當段的表演就不是如此吸引我
可是光看休傑克曼的歌舞表演
我看到半夜一點也是相當值得
來到頒獎典禮的終曲
便是短短播出2009即將上映的電影片段
我也順便物色
有什麼是電影團可以出動的片子
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真的是年度樂事之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