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為了看這該死的貝武夫
那天還跟龍哥從陽明山上
狂飆到西門町

因為沒看過今日數位影城的大廳
加上又是3D版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有FU
當然他媽的價錢也是超有FU
學生票290
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貴的電影票
(就獻給貝武夫了~~~~我不願阿~~~~~)

匆匆買了東西
終於進場
入場小姐一人發一副眼鏡
看起來很有科技時尚感



然後
電影開始了


開始片頭
挖~~~~
戴上眼鏡
真是有立體的FU
心裡想說
290花的真是物超所值

接下來
我要對貝武夫提出幾個疑問

第一個
幹嘛他要裸體打妖怪?又沒露鳥?那就乾脆穿一條內褲比較省事?不必這樣遮來遮去

第二個
既然他要露鳥打妖怪!何必穿一大堆盔甲來呢?神經病

第三個
安潔莉娜裘莉廣告打的很大~尤其是我常跑電影院~有一句介紹小莉的經典台詞就是"全新造型" 結果出來的時間簡直少的可憐?那根本就不用教他來演嘛!騙錢唷!

第四個
平平都是男人 為啥貝武夫跟小莉生出來的孩子是條龍?而跟安東尼生的就是一個像殘障的東西???

第五個
結果最後的結尾  小莉跟貝武夫的屬下對看是什麼意思?給我們想像的空間嘛?不懂~~~

總結~貝武夫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尤其是3D版的
看到最後
真的是痛苦到爆~~~

雖然已經上映很久了
但是還是奉勸各位不要去看貝武夫
傷錢又傷神阿~~~~


再來
同樣是當星期的星期六
我跟龍哥 小月去看殺手47
別說好看與否
比起貝武夫
好太多啦~!!!!
整部戲不拖長時間
情節緊湊
雖然前面的出身有點交代不清
不過
我覺得已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殺手片

好看阿~~~



最後
又是一部
最近話題很大的
年底動作冒險大片
"黃金羅盤"

因為小月的遲到
我前十分鐘沒看
但是
這部戲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丹尼爾克雷格到底是出來幹嗎的?沒幾場戲!搞的他好像是領銜主演一般!
沒錯
是否跟貝武夫的小莉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黃金羅盤又叫做真理探測器
我覺得那不應該叫真理探測器
應該叫"萬事通"
什麼鳥事都可以問
真是太強了
這干真理屁事?

總結就是
沒有結尾
因為一定有續集

而且
到底這部戲的主軸是什麼?
如果有人去看過

請指導一下小弟~~~

我真的看不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