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學校
可是七早八早的就把課表公佈出來了
所以
我也是七早八早的就知道課表
可是
當我拿到課表的那一刻
挖!!!
真爽阿
一個星期只上三天半
然後上課三天半
爽阿!就是一個爽字!!!

然後
我以為這一個事實會持續到開學
只是會再加上電腦跟日文的課而已
但是.......................
事情的結果竟然不如我想像
而且晴天霹靂的事
還不只這一件
首先
我在看新生報到的說明手冊時
只以為男生的兵役資料
只要在網路上填一填就好
沒想到
還要再寄一份去學校
而且
截止日期是8/31
我遺憾
已經差了十幾天
而且後天就新生訓練了
我更遺憾................
再加上去網路上查學費繳了沒有的時候
發現了.....................
更新版的課表

整整多了七節課
害我的週休三日半的美夢泡湯了
多了三堂日文(靠!這也太多了吧!讓我想起從前痛苦的歷史和地理課)
再來多了兩堂電腦!
OK!這我還能接受
然後
最.............不可思議
最勁爆的兩堂課是












中西藝術通識阿~~~~~~~
不會吧........................
這種莫名氣妙的課程

怎麼會出現我的課表裡呢???????
中國現代史也就算了!!!!!!!

天哪........................................

所以
事情的結果
總是不如我想像的
阿~~~~~~~~~~~~~
怎麼會這樣.............................
而且
我的兵役資料表阿..................
也沒寄去

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