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領的獎學金
雖然有5千大洋
可是
因為我去東海領錢的同時
就在那短短幾個小時裡面
我的車就被刮了

最重要的是
很大一條
他娘的
根本就是用鑰匙刮的
好大一條阿
這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雞歪
這樣刮一條他也爽
真是神經
然後
又因為上次去內湖接我弟時
又跟人家發生了小擦撞
所以
我的前土除又刮出了一大條
好樣的傷痕
不過
其實跟我擦撞的人比較慘
因為它的大牌
被我撞凹進去成直角狀態
呵呵呵呵呵
我看他其實有點想打我
只是我老老實實的先道歉了
他想幹架我也只好奉陪
我也是很心痛ㄟ
誰叫你要緊急煞車

因此
看到如此殘破不堪的"小白"
再加上補漆筆補上去實在是非常之難看
所以我下定決心
狠了心去把殼一次全部換掉

於是
我到車行去詢問原廠換殼要多少錢?
老闆娘一查
得到的答案是兩........千...........七
真他媽的貴
所以
只好鐵了心把獎學金的一半花下去了

星期五下午兩點
先到郵局去確定獎學金的款項已經撥下來了
然後
領了三千出來
"我心痛阿!!~~~~"
浩浩蕩蕩的往車行出發

一到車行
老闆把我的小白牽進去
開始拆下的殼
拿出原廠的"新"殼
不時還虧我說
我很有勇氣去裝沒有用處的土除
= = 
過了差不多半小時
終於..............裝好了
YA!
我的小白復活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
我很心痛的問老闆多少錢?
我想反正再問一次也沒差
結果他說
一千七耶!!!!!!!!!!!!!!!!!!!!
驚!!!
還說算我ㄧ千六就好
我更驚!!!
我欣喜的付了一千六之後就走了
可是我後來想想
可能老闆算錯了
因為原廠的殼可能沒這麼便宜
該不會是忘記進位了吧!
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要趕快再努力存錢
把我的後土除
換回來阿!!!!!!
要不然每次去車行
都被老闆虧
= = 
希望
我的小白不要再出事了
否則
我就真的遺憾了
小心駕駛才是上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