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Alvin and The Chipmunks)能拍第二集,老實說我還蠻驚訝的,然而更驚訝的是我還進了戲院去看這第二集,雖然第一集並沒有難看到無以復加,但我個人覺得並沒有精采到可以拍續集的程度,畢竟內容就是三隻花栗鼠在那邊唱唱跳跳的故事,還能利用續集編出什麼花樣來?我並不是抱持著很大的期望。



    為了避免發生只有三隻花栗鼠在那邊唱唱跳跳,造成續集氣氛很乾的情況之下,第二集就只好變出了另外會唱歌的三隻女花栗鼠來充場面,所以鼠來寶2戲內的花栗鼠總共有六隻,唱唱跳跳的畫面不只專屬於艾文、賽門跟喜多,女花栗鼠天團也有許多發揮的空間,而且又這麼剛好的一鼠配一鼠,儼然成為三對鼠情侶,這畫面看起來果然更逗趣了,尤其是喜多,觀影廳內幾乎所有人都一面倒驚呼喜多太可愛,至於跟著喜多有同樣體型的女花栗鼠,兩個湊在一起,我看不只小朋友們群情激動,連大人們都快把持不住...。



    而最後六隻花栗鼠齊出招的情況之下,東跳西跳、你唱我唱,整個場面看起來就很歡樂,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可以確定的是,這招這麼歡樂的橋段,我還挺買帳的,因為連我都不禁跟著旋律及曲調開始數著拍子。看著這些花栗鼠,不知怎麼的心情就是很好,再次重申尤其是喜多,看了就是令人討喜啊~~!
比起再挑其劇情毛病,我寧願選擇再次回想歡樂的片段,因為光是花栗鼠與歌曲的渲染力就足以讓人樂開懷,何樂而不為?



    觀影總評: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