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時之刃
    作為波斯王子:時之砂三部曲電玩粉絲的我而言,本片的改編是過於失敗的,即便武打動作很熱血,時光回溯的燦爛特效很酷炫,中古時代的跑酷動作很絢麗,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肌肉很結實,但是好好的一部電影劇情能夠搞成這樣,除了讓人失望,更是讓人錯愕,電影除了節奏迅速之外,在人物描寫方面並無任何的著墨,最後除了呆呆看著公主莫名的被許配給波斯王子外,也只能怪自己硬是不遵從經驗法則,怎麼會去期待電玩改編的電影呢?
   
    觀影總評:60

    觀影附註:
6/2 日新威秀影城

慾望城市2
    在先天沒有觀賞影集的情況,又加上後天連第一集電影版都沒有觀賞的我,說實在的並不覺得慾望城市2這麼難以看懂,雖然片頭很貼心的稍微點出了主角們的故事 概觀,但劇情其實不外乎就是在處理四位不同女人對於婚後及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何來必須至阿布達比這個保守的地方去述說,抑或是 解決四位女人的情感、心靈問題?
反倒最後讓我覺得整部電影就是在諷刺阿布達比的保守與回教的風俗,即便電影節奏不算緩慢,可是電影始有種硬是要把美式的開放文化硬去加諸且衝擊到中東地區較為保守的觀念下,實是讓人覺得狐疑,亦覺得有些霸道。但綜觀電影劇情,似乎也達到都會愛情喜劇應有的水準,對於資深的慾望城市影迷來說,本片應是瑕不掩瑜,是部值回票價的續集電影。
   
    觀影總評:70
 

    觀影附註:
6/9 日新威秀影城

天龍特攻隊
    其實天龍特攻隊一片不外乎就是看著四位大叔熱熱鬧鬧、轟轟烈烈的演出,附有動作商業電影的經典元素,沒有意外與驚喜,卻讓人看得煞是開心。但是整部電影最 讓我驚豔的,便是其中一場營救哮狼的橋段,大夥帶著紅藍3D立體眼鏡看著3D電影,卻沒想到當車子從螢幕衝出時,不再是用光影營造出來的視覺效果,而是營 救成員所造就出來的3D必要手段,看著這段似真似假的偽3D搶救戲碼,便是天龍特攻隊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

    
觀影總評:80

    
觀影附註:6/14 豪華數位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