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初聞本片的片名與海報,一張純白的海報,兩男一女那麼曖昧的前前後後,我還一度以為又是一部挑戰斷背山的同志片。結果不是,我簡述一下劇情大概是這樣,戲中最主要的有三個男人,哥哥是個保家衛國的好軍人,弟弟是個整天不務正業進出監獄的人,爸爸是個整天只會比較哥哥跟弟弟製造衝突的人,然後哥哥娶了個很漂亮的老婆,但在一次出任務時,哥哥一個不小心被以為死於戰場,全家無言傷痛之際,弟弟開始突然有了責任感,然後跟他哥哥的漂亮老婆開始相互扶持,一個不小心就逾矩了(是逾矩到什麼程度我不知道啦),就在此時哥哥竟然半路又殺回來,然後就驚爆一連串劍拔弩張的「家務事」。



    整部片沒什麼意境風格可言,因為整部片就像一張白紙一樣安靜,連配樂都平淡到讓人難以去注意它的存在。我老實說一句,整部電影最有戲劇張力的在預告片就已經播完,所以如果你已經看過預告片,不用懷疑,就已經可以跟看過的人一起討論劇情了。然後,整齣戲從開頭弟弟突然發飆,到中間他老爸突然發飆,最後他哥哥回來繼續發飆,就是看著他們三位父子在影片的不同時段失控發飆,嗯...那為什麼我的標題是「四個男人接續失控發飆」,或許你可以猜到了,因為我看完後就是那第四位準備接續失控發飆的男人之一。如果有意想前往去觀看窒愛的觀眾,建議還是先看看預告就好吧。



    觀影總評:60

    觀影附註:3/17 日新威秀影城 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