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寒假開始後,再也沒有發過流水日記文,原因是寒假實在是忙到不行。正逢此星期為開學周,正好在開學第一週的最後一天,又這麼正好遇到無言的奇人異事,因此決定一定要打篇網誌紀念一下。


    今日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最後一堂課就是久違的刑事訴訟法,沒想到阿明開學第一周就來個下馬威,火爆程度以等比的速度加成,並順便撂下多句狠話讓大家噤若寒蟬、啞口無言,因此整堂刑訴氣氛就是很悶,悶到不行,雖說平時上課也沒多HIGH,但是阿明的爆走,老實說,我還真被嚇到了...


    下了課後,即便我還沉浸在阿明「當人」的威脅中,但由於跟老弟有約在先,我也只好在最短的時間內趕緊去牽車,以便前往目的地。時間先拉回到今日一早,時值早上八點四十分,我正好騎車到大新館,非常幸運的找到位於大門口的停車位,心中暗想下午要牽車時也比較方便,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悲劇就在我五點鐘走出大新館的門口時,無可避免的發生了...。


    當時,我與將軍邊走邊聊準備去牽車,遠遠的我就看到好像有人坐在我的機車上,不過當下我心想應該是無傷大雅,可能是有哪位仁兄要等人之類的才會隨便找台車坐在上面,應該只要禮貌性的請他移駕就沒問題了。正當我跟將軍緩緩靠近,我正準備要開口跟他說請他移駕時,我跟將軍又很有默契的一同走離我的機車,因為那位仁兄的動作及臉部表情很明顯的不是在等人,因為他正在激烈的與空氣辯論來實現自我,簡而言之,就是很誇大的在自言自語,我跟將軍兩個人一陣無奈,心想到底是要不要去請他離開,但是有鑒於之前的經驗,本人不太擅長跟瘋子打交道,深怕到時一個情況失控,有理說不清的情況,我就無言了。但是我看那位仁兄一直在滔滔不絕的講著他的訴求,深深覺這場演說可能還要繼續維持一大段時間,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正當我跟將軍兩個人正在思考要怎麼辦時,正巧遇到了李昀跟蔡怡帆,我想原本他們兩個應該只是覺得那個人很奇怪,結果後來一聽發現他坐的那台正巧是我的車後,這麼無言又尷尬的情況,大家全部都笑了,幹!可是我的笑是苦笑啊...。接下來我們的兩人作戰會議增加到了四人作戰會議,但是大家都覺得那個人真是太怪了,沒有人想接近他跟他說話,深怕一個不小心情況又會失控,於是整個氣氛又繼續回到爆笑的氛圍,可我依然繼續苦笑啊...。


    繼四人作戰會議後還是沒有頭緒,這時下課的同學特別多,於是我們又把林鐸雨拉進我們的作戰會議,形成了五人作戰會議小組,問題是前提要件還是存在,沒有人敢接近一直滔滔不絕實現自我的仁兄,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攻擊性?終於在此時,新加入的鐸雨兄提出了一個計畫,就是尋求那位每次都坐在大新館門口閒閒沒事用著小筆電的阿SIR的幫助,此時我心想:人民的保母總算在此時有點用處。於是我們向阿SIR說明原由後,就靜靜的站在一旁看我們的阿SIR怎麼處理這個無言的情況...。


    看著我們人民保母衝鋒陷陣當敢死隊朝我的機車邁進,其實我覺得他應該也覺得蠻無奈的,幹!其實我更無奈啊,我招誰惹誰了我?接著他跟仁兄說了什麼我不清楚,只是我見仁兄似乎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心想可能只好先到西門捷運站搭捷運先赴約再說,可是回過頭來一想,這樣那位阿SIR不就被我裝笑維,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他,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在旁靜靜觀看戰況好了...。


    結果不找還好,這麼一個驚動到人民保母的情況,結果越搞越多人在圍觀這麼一個精采的談判情況,原本是阿SIR V.S. 仁兄,結果不知道那來的阿伯也加入談話,搞得好像談話性節目一樣精彩,問題是那位仁兄屁股還是黏在我車上啊...。


    接著終於在好說歹說的情況之下,激烈辯論的仁兄離開了我的車子,但是與阿SIR及阿伯的談話性節目還是進行中,問題是他還是離我的車子很近,我個人還是覺得現在去牽車似乎不是個好時機,然後接著他往旁邊另一個停車區塊發展,準備找另外一台車坐下,這下囧了,因為將軍的車正好是停在那裡,不過戲劇性的事情並沒有持續發生,奇人異事還是只有讓我遇到,但總而言之最後還是開心的去牽了車,還不時被警察虧說我這麼大隻怎麼不敢叫他離開?幹!我真的是不敢啊,這種情況我還是自保比較重要,不過我還是深深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種詭異的奇人異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川魷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